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利物浦VS富勒姆前瞻:范戴克回归,阿根廷铁腰坐镇,萨神+加克波冲锋

时间:2024-01-09 2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04:00,英联杯半决赛将上演一场引人关注的焦点之战,红军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实力一般的英超中下游球队富勒姆。

进入到新赛季之后,红军利物浦的状态所向披靡,势如破竹,前面20轮英超过后,他们13胜6平仅仅1负,目前超出少赛1场的曼城5分,暂时坐稳了英超积分榜的首席之位。 毫无疑问,利物浦本赛季争冠的希望非常大。而除了剑指英超冠军,利物浦对英联杯冠军同样满是渴望,特别是曼城提前惨遭淘汰之后,渣叔更是对这个冠军奖杯势在必得。

本场只要击败实力一般的富勒姆,利物浦就可以昂首挺进英联杯决赛。而为了谨防阴沟里翻船,渣叔克洛普一定不会掉以轻心,必然会尽遣精锐主力出战。下面简单预测一下利物浦本场可能会派出的首发阵容。

门将位置上,自然还是巴西门神阿利松镇守利物浦球门;后防线上,按照渣叔的用人习惯,他应该会继续祭出他常用的4后卫阵型,大概率获得首发的4名后防大将会是乔-戈麦斯、范戴克、夸安萨以及亚历山大-阿诺德。其中,范戴克、夸安萨出任双中卫组合;而客串踢左边后卫的乔-戈麦斯则会和亚历山大-阿诺德一左一右出任边后卫。

中场方面,不出意外,坐镇利物浦中后场负责拦截抢断的主力后腰依旧会是阿根廷国脚级铁腰麦卡利斯特;而和麦卡利斯特搭档组成双后腰组合的则应该会是荷兰帝星赫拉芬贝赫。在双后腰身前,预计英格兰中场天才帝星埃利奥特会继续坐镇前场运筹帷幄,主导利物浦的前场攻击线,为球队的前锋线提供火力支援。

前锋线上,自然还是当家前锋加克波顶在前场为利物浦冲锋陷阵;而和加克波搭档组成前场三叉戟组合的则应该会是天王级边锋萨拉赫和哥伦比亚超级攻击手路易斯-迪亚斯。

综上分析,最后预计利物浦本场英联杯半决赛对阵富勒姆的首发阵容是:阿利松;乔-戈麦斯、范戴克、夸安萨、亚历山大-阿诺德;麦卡利斯特、赫拉芬贝赫、埃利奥特;路易斯-迪亚斯、加克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物浦(7217) 利物浦VS富勒姆前瞻(1) 富勒姆前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