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伦纳德一家近照,再签1.5亿合同,妻子旺夫相,一家都很低调

时间:2024-01-18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说起NBA太太团,相信球迷们的第一反应,都是超模美女演员网红。的确,这是NBA大部分球星的选择,在赚到了丰厚的身家之后,NBA球员都热衷于找漂亮的娱乐圈美女做伴侣。不过有些球星就比较低调了,伦纳德是其中一位。32岁的他再签1.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妻子很有旺夫相,一家子生活低调,十分幸福。

作为快船队的老大,伦纳德今年表现非常出色。他打了36场比赛,保持着很高的出勤率。场均可以砍下23.8分6.1篮板3.6助攻的华丽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52%。伦纳德进攻高效,防守也是联盟顶级。本赛季他也迎来了几个好消息,第一个是哈登的加盟,球队实力一下子提升了,目前26胜14负,直冲西部第一的位置。

第二个是续约问题,伦纳德想要长留快船,所以和快船队提前续约,签下了3年1.52亿美元的超级顶薪。伦纳德也进行了适当降薪,为了留下乔治和哈登。第三个就是夺冠问题了,快船年年都有豪华阵容,但年年棋差一着,但有了哈登之后,球队更加均衡,今年算是冠军的种子球队了。

对于伦纳德来说,在快船队夺冠有着非凡的意义。他此前在2支球队效力过,分别是马刺队和猛龙队。他在马刺队打了7年的时间,场均可以拿到16.3分6.2篮板的数据,巅峰期是联盟第一小前锋,并且在2014年带领马刺队夺冠,加冕为FMVP。此后加盟猛龙队,虽然只打了1年的时间,但场均26.6分7.3篮板3.3助攻,化身战神卡,一年就带队夺冠,同样拿下了FMVP奖杯。

如果在快船也能登顶成功,那伦纳德就将带领3支球队夺冠,绝对是史诗级的成就了。作为攻防一体的超级球星,伦纳德从新秀合同后,就一直拿着顶薪合同。到现在生涯总薪水达到了4.8亿美元,妥妥的大富豪了。

不过伦纳德却是非常低调,大部分NBA巨星都是豪车多辆,跑车就是玩具。但伦纳德没有,依旧开着自己的旧皮卡。NBA球星也热衷打扮,各种奢侈品、名表、昂贵首饰应有尽有,不过伦纳德同样不感冒,着装一直非常朴素。感情生活同样很专一,NBA的花花公子有很多,但伦纳德几乎没有花边新闻。

伦纳德的妻子名叫希普利,她不是娱乐圈人士,算不上美女,也很少亮相在媒体面前。不过伦纳德和希普利十分恩爱,两人已经相恋多年。希普利比伦纳德要大2岁,十分的有旺夫相,笑起来也比较甜美,身材也很傲人,是个非常贤惠的女人,帮伦纳德把家庭照顾的井井有条。他们也育有2个可爱的孩子,生活十分甜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妻子旺夫相,一家都很低调(1) 妻子旺夫相(1) 一家都很低调(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