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被大佬玩进医院的小花,港圈厨子,斗鸡眼夫妇, | 最新八卦汇总

时间:2024-01-29 2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王星越上位速度很快,他的《榜上佳婿》接触的女主都是关晓彤这种咖位的,关晓彤正在考虑,不过她要来了,就是重演《凤囚凰》的悲剧,被糊糊疯狂吸血,加戏抢走女主高光。

搜狐那个不能漏腰、漏腿的男艺人的瓜,直接演变成了罗云熙和成毅的撕x大战,成毅现在会下意识模仿罗云熙的古装造型,穿白衣,还娇弱地奔跑,方便粉丝泥塑他,罗云熙粉丝早看他不爽了。

徐娇很喜欢在有争议的话题上跳出来开麦,抢夺话语权,她早前就是利用赵晴,给自己立人设而已,两人才加上联系方式,根本不是闺蜜,不过徐娇拉这么多人下水,包括于正家的无辜男演员,而于正也拉辣目洋子出场,这俩是棋逢对手了。

张雨绮的脸现在是得找整容医生赔钱的程度,她想抗衰,但线雕失败了,肉毒素也没打好,直接在鼻子周围扩散,有看客辣评她阿凡达化了。

gq之前指责肖战,站队别的艺人,肖战还能不计前嫌去拍gq的封面,原因在于gq从主编到出版人早就换过一轮了,新的团队自然能合作愉快。拍完gq,肖战短短一年时间已经一线男刊满贯,还差vogue没上,他跟vogue副主编关系好,要等副主编上位才好拿封面。

孙俪的《蛮好的人生》两个月前找了魏大勋,临开机魏大勋掉饼了,男主已定董子健。魏大勋失去和孙俪合作的机会后,意味着他再次被正剧圈拒之门外,他主要还是年龄问题,要是95生,主流圈资本早就入股捧他了。

热巴换了新化妆师金鹤龙,金鹤龙尤其会化眼睛,热巴又美上了一个新高度,她的时尚资源已经完全不由嘉行管,活动穿的礼服都是空运过来的高定,早前她注销了海南那边的工作室,离嘉的脚步正不断加快中。

独家猛料

传闻被大佬玩进医院的小花有抑郁症,不是轻度的,经纪人都发现了,带她去医院检查,她只回答了基本的问题,没验血直接走了,看来是不想接受任何治疗。

和天后旧情复燃的港圈厨子在娱乐圈是恶势力一般的存在,他工作时没人敢惹他,他经常一言不合就扇对方巴掌,来内娱多年都学不好普通话的男星被他在后台扇过,但忌惮他的地位,只能是敢怒不敢言。

斗鸡眼女星夫妇收高额坑位费,害商家囤了上亿的货,有个商家准备上万件商品,女星只带出去一件,现在商家们聚集在上海要说法,但这根本威胁不了女星,她和她老公除非杀人越货,不然不会出事,她老公在九亿姐出事那年也偷金币,还被告卖假珠宝,还不是没事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被大佬玩进医院的小花(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