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弗格一家近照,在CBA打了7年,多次带队夺冠,娇妻很漂亮

时间:2024-03-10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些年来,CBA联赛可以说是非常成功,虽然男篮的顶级球星少了,但联赛影响力提升了许多,也拥有了更好的商业价值。随着吸金能力的增强,也有越来越多的外援来到中国打球,其中就不乏昔日的NBA球星。弗格也是CBA响当当的外援,他已经在联盟征战7个赛季了,多次带队夺冠,算是极品外援之一,还拥有漂亮的老婆和可爱的孩子。

弗格身高1米91,他拥有劲爆的运动能力,当年在NCAA也拥有不小的名气,大四学年,弗格场均可以砍下13.5分3.7篮板2.2助攻的不俗数据。后来他参加了NBA选秀,不过遗憾落选。此后他在发展联盟打了1年,表现中规中矩。还曾短暂被掘金队签约,但没有得到多少机会,最终还是被遗憾裁员了。

无法立足NBA,弗格选择前往海外打球。第一站是芬兰,他成功拿下了联赛MVP荣誉。不过只打了1年,他又加盟了比利时的联赛,同样是打了1个赛季,弗格转投德国甲级联赛。不久后,弗格又加盟西班牙球队,并且帮助球队拿到了欧洲篮球杯的冠军。4年效力4支球队,他的旅途并不稳定。

一直到17年加盟CBA,弗格也算是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当时他签约了广州队,第一年就有场均35.6分6篮板5.6助攻的劲爆数据进账,是CBA顶级外援。在那里打了2年后,弗格加盟了北控队,他在那里也是延续出色表现,交出了场均27分5篮板7助攻的答卷。他的优秀发挥,也得到了辽宁队的认可,此后辽宁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加盟辽宁之后,弗格完美融入了球队。第一年他就帮助辽宁队,夺得了CBA的总冠军。21-22赛季,弗格依旧可以拿到场均19.4分3.9篮板2.8助攻的数据,表现仍然非常出色。到了22-23赛季的时候,弗格再一次带领辽宁队拿到了CBA的总冠军。也因为表现出色,弗格收获了很多的球迷,拥有很高的人气。

现在的弗格已经在CBA效力7年时间了,多次带队夺冠,他也达到了事业的巅峰,同时赚到了丰厚的薪水。个人生活方面,弗格也非常幸福。他迎娶了一位漂亮的白人妻子,不仅五官精致,身材也是相当火辣。两人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感情十分融洽。他们也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虽然妻子偶尔也会来到中国旅游。但弗格打球时,他们大部分还是异国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弗格一家近照(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