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为了得到巅峰期的詹娜,NBA球员究竟付出了多大的代价!

时间:2024-03-24 02: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为了得到巅峰期的詹娜,NBA球员究竟付出了多大的代价?时间回到2017年的8月,詹娜在短短的三年时间里就与帕森斯、拉塞尔和克拉克森完成了三枪拍案经济,其防守实力也已经来到了全明星级别,在此期间,詹娜更是增重了将近25磅,弥补了自己最为薄弱的正面防守。此时年仅22岁的詹娜可谓已经具备了所有冲击NBA最佳防守球员的条件。

当巅峰期的詹娜出现在了自由市场,让我们看看会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由于全力詹指愿意与联盟顶级球员交手,但他又不愿意将天赋带到南海岸,于是效力快船的格里芬成为了最为合适的人选。作为詹娜的前男友,同时又是詹娜闺蜜鲍德温现男友的帕森斯则充当了说客,詹娜、鲍德温、帕森斯和格里芬共同出现在了肯德里克拉马尔的演唱会上,好友帕森斯将詹娜的技术特点与身体数据全盘向格里芬托出,这让花花公子格里芬瞬间没了听演唱会的心思。

而格里芬状元外加陈明星的身份也非常符合詹娜的胃口。在演唱会结束后,詹娜与格里芬就相约一同参加了在洛杉矶大道夜总会举行的派对。派对刚结束,格里芬就向詹娜展示了空接之城的威力,即使没有保罗的助攻,格里芬依旧完成了多次高难度的空中作业。本着对前友妻不客气的原则,白魔兽直接强攻了詹娜的油漆区,并数次完成了骑扣,导致詹娜不得不用完了所有的暂停才勉强打完了这场攻防大战。但没想到这竟是格里芬的昙花一现。

自那以后,格里芬的状态却出现了断崖式的下滑,17~18赛季,格里芬的场均数据仅仅只有21.4分、7.4个篮板和5.8次助攻,赛季中期更是被交易去了活塞,长期两地分居,外加格里芬越来越频繁的使用毫无冲击力的中距离跳投来应付与詹娜的攻防大战,这导致詹娜对格里芬的进攻质量越来越不满意,最终在2018年的春天,詹娜宣布与格里芬的关系到此为止,而失去了詹娜的格里芬则立刻迎来了生涯的第二春,在新赛季拿到了生涯最高的24.5分,并顺利入选了三阵。

而为了杜绝对位者频繁使用跳投草草结束进攻,詹娜在2018年6月一投扎进了西蒙斯的怀抱。作为联盟中最不愿意投射的球员,西蒙斯果然没有令詹娜失望。西蒙斯的每次进攻都会突破至最深处,其攻击能力一度让詹娜十分吃惊,甚至前最佳防守队员克洛卡戴珊直接晒出了詹娜与西蒙斯在一起的视频,以表示卡戴珊家族对于西蒙斯实力的认可。但好景不长,西蒙斯低到离谱的出勤率还是令詹娜忍无可忍。最终在2019年5月,詹娜与西蒙斯选择了分道扬镳,在两位状元身上完成了两连冠后,其防守之大成的詹娜做出了退役的决定,由于联盟中没有了现役卡戴珊家族成员,NBA的曝光率持续走低,最终布先生在2020年4月的出现挽救了这一颓势。

事实上,布克与詹娜早在2018年就已经在一起,但詹娜对于投射为主的布克完全没有兴趣,真正令他们关系突飞猛进的是一次在亚利桑那州的驾车旅行。当时由于布克突然尿急,在附近没有厕所的情况下,布克只能拿出了矿泉水瓶应急。而当詹娜看到布克自带的35cm矿泉水瓶后,他才意识到自己还只是一个小学生。为了在防守造诣上更进一步的詹娜当即决定重回NBA。詹娜深深体会到了布克内外结合的球风,一个晚上他就可以和布克完成上千次insider的训练,完美的契合度让詹娜一度想为布克生孩子。而布克不愧为联盟顶级的得分手,在与詹娜分分合合的四年中,他场均可以贡献26.8分、4.6个篮板和5.3次助攻,成为了和詹娜对外唯一一个数据不降反升的球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为了得到巅峰期的詹娜(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