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夏思凝穿“三角裤”惹争议!网友:吴艳妮都不敢这样穿

时间:2024-03-29 20: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哎呀呀,最近咱们的体坛真是热闹非凡,特别是女子跨栏这块,简直是热辣辣的一道风景线。话说,夏思凝这位咱们跨栏界的低调美女,最近因为自己的参赛装扮“火”了一把,甚至连吴艳妮都被拉出来对比,网友们纷纷表示:“吴艳妮都不敢这么穿呢!”

说说这位夏思凝,一向以清新脱俗著称,没想到这次一改往日风格,大胆尝试了一条极具设计感的三角运动短裤,瞬间成了比赛场上最抢眼的那道光。有人说,这尺度太大了点吧,连带着让一向被认为大胆的吴艳妮,都显得低调了起来。

别说,这场比赛的现场照一出,网友们的讨论热度简直比比赛本身还要火。有人在感叹:“哇,原来跨栏比赛还可以这么看?”也有人担忧:“这样真的好吗?会不会影响比赛发挥?”更有趣的是,还有人开始调侃:“看来以后的比赛,不光要练好技术,选好装备也很重要啊!”

但让我们冷静一下,从比赛角度来说,运动员的装备真的只需要遵循一个原则:合适自己,符合规则。至于夏思凝的选择,如果没有违规,那么她大胆的尝试就应该得到尊重。而且,谁说体育就不能时尚,不能个性呢?夏思凝这次的尝试,也许就是在向我们展示,运动员同样可以在遵循规则的前提下,展现自己的个性和风采。

至于吴艳妮不敢这样穿?咱们都知道,每个运动员的风格和偏好都是不同的,吴艳妮有吴艳妮的风格,夏思凝有夏思凝的个性。在竞技体育的世界里,多一些包容和理解,少一些无谓的争议,这样的体坛风景才会更加多彩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夏思凝穿“三角裤”惹争议(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