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吴艳妮:我就是一名运动员,有伤在身天天跑医院,不喜欢被叫网红

时间:2024-03-31 19: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最近,在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女子60米栏决赛中,吴艳妮以8秒06的成绩夺得冠军,并再次刷新个人最好成绩,突破8秒10,这是国内近10年该项目最好成绩。

今年3月份以来,吴艳妮先后在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60米栏预赛、全国室内田径大奖赛济南站女子60米栏决赛、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女子60米栏预赛中,分别跑出8秒12、8秒11、8秒10的成绩,再加上决赛的8秒06,吴艳妮一个月内4次刷新个人最好成绩。

虽然吴艳妮不是世界级名将,但如今的人气也是炙手可热。而吴艳妮走红的开始,就是去年杭州亚运会抢跑事件。

现在,吴艳妮再度给出回应,称当时抢跑就是太想拿冠军,结果太着急了。今年,吴艳妮的目标就是稳,稳中求进。

此外,吴艳妮表示,自己其实有伤在身,并且天天往医院跑。谈到自己的伤势,吴艳妮眼眶含泪,背后的酸楚,其实只有她自己知道。

吴艳妮完全不认同“网红”的身份,“别人叫我网红,我内心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我是一名运动员,我练100米栏是想让人们知道,跨栏不是只有男子110米栏,也有女子100米栏,这是我的初心。我就是一名运动员,如果非要给我一个称谓,那就是一名有实力的女子跨栏运动员,因为这是我通过努力达到的。”

今年,吴艳妮的最大比赛就是巴黎奥运会,她希望突破自己的PB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吴艳妮:我就是一名运动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