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侃爷29岁妻子白色连体衣上阵,成功把审美带偏,无数人都说好看

时间:2024-04-01 22: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侃爷带着自己的妻子现身美国洛杉矶街头,据悉这对夫妻先后在世纪城的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出现,随后又在鼎泰丰吃了东西才回家,在外边大概逗留了三个小时左右。

相比于之前对两人的批评,这次TNT的发文相当缓和,不再像之前那样吐槽比安卡的穿着,反而称有一个令人困惑的地方,两个人每天都去购买高热量的食物,纳闷比安卡不知道怎样保持如此傲人的身材。

而针对于媒体的困惑,有网友表示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比安卡曾经透露过他保持身材的秘诀,就是一天只有一顿饭,除了休闲的时光,每天还要保持高强度的运动,才会让身材保持得如此完美,网友看后更感觉比安卡这么辛苦。

确实今天的比安卡对比之前都要漂亮一身白色的连体衣,虽然里边没有搭什么内搭,但是白色的衣服穿在她身上非常的好看,将它完美的身材完全暴露在大家面前,可以看出来身材丝毫没有整形的痕迹。两条腿格外的修长看起来比较有力量,同那一种节食减肥的对比,完全有力量的美。

侧面更是令人窒息的S型曲线,头发梳得一丝不乱,妆容淡雅将五官完美的衬托出来。这是衣服,就是让她穿出了不一样的美。

而且由于高出镜率已经完美地把网友的审美带偏了,无数网友深深感叹,觉得今天的比安卡穿得非常漂亮。果然在另类的东西看久了也会觉得比较顺眼。不过有什么说什么这一身衣服对比之前的衣服真的要好看很多,竟然还看出了清纯的感觉

而侃爷为了配合比安卡的穿搭,更是换掉自己万年不变的黑色裤子,反而选择了一条白色的裤子。别说两个人今天的这身穿搭站在一起,看起来还比较的登对。而两个人意识到有狗仔在跟拍的时候也全程表现非常的甜蜜。时不时地低头热聊。

这亲密的模样,让网友感慨看到了爱情的味道。而针对于比安卡的穿着,她的设计师和妹妹都回应了这个问题,两人纷纷表示边卡是一个成年人,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知道自己穿的是什么,根本就没有什么所谓的精神控制。同时比安卡的妹妹还驳斥媒体造假自己的父亲,根本没有接受采访没有提起姐姐的穿衣问题,却被媒体造假并控诉媒体,这是对他们全家人的侵犯将会拿起法律武器保护家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侃爷29岁妻子白色连体衣上阵(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