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人生赢家!63岁郎平晒美国聚餐照片,染红发变美,73岁丈夫显年轻

时间:2024-04-02 02: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最近有媒体人发布了自己跟郎平夫妇在美国一起聚餐的场景,这让很多人都开始怀念起了郎平,还记得之前郎平执教中国女排的时候,当时的中国女排一旦打不出成绩,很多人都会质疑郎平的个人执教能力,而在这样的舆论下,郎平的压力也很大,满脸皱纹,疲惫都写在了脸上。而自从卸任女排教练之后,郎平也选择了在异国他乡度过自己的晚年时光。

让人没想到的是,离开了中国女排,郎平似乎过得也很安心,在聚餐中,虽然郎平可以任意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但她还是保持着运动员的习惯,基本都是比较健康的食物,甚至也不喝饮料,而是一杯白开水,而且聚餐的食材也十分俭朴,没有大鱼大肉,几乎都是比较清淡的一些食物。

说起郎平之前最值得认可的一次执教经历,那肯定是里约奥运会了。当时漫天的质疑声都认为郎平的执教能力不足,而她个人却只能从垃圾食品中找到快乐,减轻自己的压力和负担,从而继续保持精力执教女排,而里约奥运会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郎平还是率队拿到了冠军,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但当时很多人都认为中国女排可以夺冠,主要是因为主力突然爆发,跟郎平没有太大的关系。

自从郎平离开之后,中国女排的实力一落千丈。虽然东京奥运会惨败让郎平直接下课,甚至很多人都认为如果不是郎平执教,换成其他好一点的教练,可能会打出更好地发挥。但不得不说,郎平离开之后,女排确实不行了,甚至到了现在,女排的夺冠也仅限于想法,已经不像以前一样可以打出世界级的统治力。

虽然中国女排的退步跟教练的关系不是很大,但郎平作为最了解中国女排的教练,她之前呕心沥血为中国女排拿下了里约奥运会的冠军,其实已经是做到了极限。现在回头看东京奥运会和里约奥运会的实力是差不多的,但东京奥运会却遭到了惨败,里约奥运会反而是成功夺冠,这难道不能证明郎平执教的时候球队的上限很高吗?

自从郎平离开之后,很多球迷们也发现了郎平执教的优点,甚至还有人呼吁让郎平回来继续执教。但来到了异国他乡之后的郎平已经没了工作的想法,郎平年龄已经大了,爱人也已经七十多岁,俩人都需要安稳,执教国家队这样的事情,舆论压力太大,成绩压力也很大,不适合郎平安然度过晚年。为了保证自己的睡眠质量和生活质量,至今为止,郎平都没有出现在大众眼前,更不要提回归国家队,帮助国家队提升实力的事情了。

只能说在这件事上,网友们是亏欠了郎平的。当时东京奥运会女排惨败之后,郎平受到很大的舆论压力,甚至还被卸任国家队教练一职。好在经过时间的沉淀,郎平也证明了不是自己的执教有问题,而是队员们的实力还没到夺冠的程度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63岁郎平晒美国聚餐照片(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