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关之琳巅峰期魅力有多大?看完她的泳装照,总算了解啥叫女人味

时间:2024-04-04 16: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所有人的记忆里,最经典的美女,应该是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的香港女星。她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魅力,尤其是容貌,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让人过目不忘,就像是一位绝世美女,让人看一眼就会忘记。

像邱淑贞、王祖贤这些美女,都是人们心中的女神,而今天要介绍的,就是香港的“第一美人”关之琳。关之琳长得很漂亮,当初在张学友的演唱会上,她是当之无愧的第一美女,至今无人能及。

关之琳的每一次表演都让人印象深刻,看来香港的女星,除了长得好看之外,演技也不错。关之琳在银幕上的每一场戏,都让人印象深刻,美得像是一幅画。这一刻,她的身影,在所有人的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年轻的关之琳曾经在《再见江湖》中出演过,这是她第一次拍戏,关之琳的年纪很小,没有任何的经验。不过出乎意料的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之后又出演了《黄飞鸿》的十三婶,一夜成名。

处于她的巅峰,仅仅一组照片,就足以让人沉溺其中,还惹得不少网友感叹,看了她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人渣,有时除了得到外界的许多赞誉外,连娱乐圈许多被我们称为男神的艺人,都难以抵挡关之琳的魅力,就像她之前曾经和梁家辉合作过一样。

他俩的对手戏很精彩,看了一下剧照,身着黑色泳衣的关之琳,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骨感,但却比之风韵更出众,黑色的完美凸起展现了她白皙如雪的肌肤,黑色的短发和墨镜造型,让她整个人看起来既性感又英俊,估计面对这样一副美人鱼脸,连梁家辉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只是遗憾的是,在各方面都深入人心的关之琳并没有长久的在娱乐圈走下去,差不多在05年的时候,就已逐渐淡出演艺圈,很少能带给我们新的影视作品,让不少人感到遗憾,但在后来真正宣布全面息影时,耶惹得不少影迷心碎。

但是现在距离当年已经过了许多年了,虽然不经常出现在我们面前,但是关于她的各种言论依然会有很多年,年近60的她每次参加活动,就总能让不少网友感叹,时间果然是眷顾美人的,而且当年的她也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变化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关之琳巅峰期魅力有多大(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