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CBA季后赛太太团争芳斗艳:辽宁完胜广东 赵继伟爱妻独占鳌头

时间:2024-04-11 0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BA季后赛即将打响,目前除了积极备战的季后赛球队球员外,作为球员家属,她们也成为了CBA的聚焦点。尤其是CBA的太太团们,她们更是成为CBA季后赛场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有着“CBA卡戴珊”之称的陈露淡出以后,CBA最近几年又涌现出了一大批青春靓丽的太太团。值此CBA季后赛开打之际,我们不妨抢先来盘点下CBA季后赛太太团们,看看哪一家的太太更惊艳。

说起CBA太太团,陈露总是一个绕不过去的人物。当年巅峰时期,陈露堪称是北京队顶流的存在,北京队主场的比赛,外界未必真的会关注比赛走势和局势,但一旦陈露到场,那关注度肯定是高居不下。与陈露同时期的太太团中,还有王仕鹏的娇妻,刘晓宇的女友,她们都是CBA最顶流的太太,也是季后赛一大看点。

在陈露之后,CBA太太团中,单论颜值和身材,赵继伟娇妻王君瑞无疑是佼佼者。两人已经相识十年,并且,在2021年正式结婚,步入婚姻殿堂。作为一名演员兼模特出生的美女,王君瑞的长相和身材自然是没话说,身高1米75,在女孩子中也是佼佼者。可以说,在陈露之后,王君瑞是CBA太太团中颜值当担。

而从球队角度上来看,辽宁队太太团的颜值也是领跑全联盟的。除了王君瑞之外,张镇麟的妻子也非常好看,在此前,24岁的张镇麟已经求婚成功。另外,付豪、丛明晨等人,他们的女友和妻子也非常出色,可以说集身材、颜值以及才华于一身。大部分人不是嫩模、空姐,就是主持人,各方面条件都非常出众。在CBA的太太团中,辽宁队太太团不仅独占鳌头,也完爆广东队太太团。

广东队太太团,其实也非常不错,周琦的妻子是一名空姐,任骏飞的妻子也非常端庄大气。而年轻球员中,胡明轩和徐杰曾经曝光过的女友,长相也非常清纯可爱。至于其他年轻球员,大部分是00后球员,很多还是单身狗。所以,在辽粤太太团之争中,广东队还是输给辽宁队的。

新疆太太团中,名气最大的莫过于吴冠希的妻子张常宁,人家虽然不是嫩模、空姐,但却拥有嫩模空姐一样的长相和大长腿,而且,还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奥运会冠军。另外,浙江队全明星球员吴前,她的妻子则是一名主持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白富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CBA季后赛太太团争芳斗艳(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