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墨甲报料:蒙特瑞 vs 普马斯

时间:2016-01-09 0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蒙特雷 對 普馬斯

主場王出擊施下「馬」威

軍情

蒙特雷從帕丘卡借用了後衛米基爾靴里拉,厄瓜多爾左翼禾達艾奧維則從多拉多斯來投,他們還羅致了河床的烏拉圭翼鋒安祖斯山齊士;另一邊廂欽美查拿、韋遜摩利路(Wilson Morelo)、施華路美沙皆借用予多拉多斯。蒙特雷今仗有門將祖安伊巴拉操練時弄傷大腿而缺陣。

普馬斯從基亞帕斯美洲虎引入了智利中場維丹高斯,又借用了莫雷利亞中場球員希拔雷斯,以及哥倫比亞孖寶法蘭斯高美沙(Francisco Meza)和昆奴尼斯(Luis Quinones);離隊的則有前鋒文奴佩雷斯,以借將身分加盟帕丘卡。今仗普馬斯有伊度亞度靴里拉坐跨季波監,無法披甲。

蒙特雷在季前賽打敗了哥雷卡米諾斯、不敵雲拿度斯與拿根亞;普馬斯則賽和華拿古斯、不敵施拉耶。

蒙特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安伊巴拉(大腿)

普馬斯
停賽:伊度亞度靴里拉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蒙特雷在春季聯賽功虧一簣,以第9位的成績與次階段季後賽資格擦身而過。他們主場成績特佳,新主場館自去季竣工以來未嘗落敗,可是作客卻是另一回事,近6戰便輸足了5次。教練安當尼奧穆罕默德曾於2012、2014球季分別帶領迪祖亞拿、CF阿美利加捧走聯賽冠軍,但是他欲帶領蒙特雷爭逐錦標的話,如何整治球季作客表現將是首要解決的問題。

普馬斯去季在教練華斯基斯領軍下表現神勇,以第一名完成首階段聯賽;戰至總決賽他們更幾乎上演神奇大逆轉,首回合0比3落後堤格雷斯,卻在次回合加時追成4比4平手,只是最終互射12碼下失落冠軍寶座。普馬斯必須收拾心情重新上路,只要保持去季的水準及信心,今季即使要兼顧聯賽及南美自由盃也相信能交出佳績。

蒙特雷在主場有無敵金身,相反普馬斯去季作客時有失手,看好蒙特雷以主勝為新一年打響頭炮。

對賽

蒙特雷面對普馬斯無甚甜頭,34次對賽輸了17次而只贏過10次。上次交手在7月,普馬斯主場送了3隻光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墨甲报料(297) 普马斯(61) 蒙特瑞(5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