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法國女足 VS 挪威女足

时间:2019-06-12 0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國女足 對 挪威女足

軍情     

法國女足後衛華迪列娜梅開二度,成為剛戰大勝南韓女足的最大功臣,但該6呎2吋高里昂女足中堅,今場對著同樣身材高大的挪威女足不易再有甜頭;不過另兩名里昂女足球星中場艾美迪亨莉及翼鋒娜森瑪,剛戰都有士哥,顯示狀態甚佳。

挪威女足前鋒希露臣剛戰雖無入球,但起了極大牽制作用,今場仍會與剛戰有士哥的莉莎烏蘭合演雙箭頭;兩名年輕球員安珍及維迪里莎剛戰頗為合拍,今場會繼續在中場中路合作。

法國女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挪威女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A組比賽。法國女足剛戰大勝南韓女足4比0,順利旗開得勝,今場硬撼歐洲傳統女足強國的挪威女足,會是一大考驗;但法國女足是歐洲女足新興力量,對賽近績又食住對手,加上有主場之利,戰力提升,應可看好。挪威女足剛戰大勝尼日利亞女足3比0,大大增強今場的作戰信心;但面對東道主始終蝕底,今場「入球」細更為好路。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法國女足4勝1和。
?兩軍近5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6) 法國女足(2) 挪威女足(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