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美國女足 VS 泰國女足

时间:2019-06-11 08: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國女足 對 泰國女足


軍情     

美國女足保留多名上屆奪標功臣,包括曾效力里昂女足的射手阿歷絲摩根;由於今場對手實力太弱,摩根或會改與新星前鋒馬羅莉佩治在前線合作,卡莉萊特等老牌前鋒或先任後備。  

泰國女足的決賽週大軍大部分來自本土聯賽球會,但有兩名入籍兵效力馬來西亞女子聯賽,其中以美泰混血兒前鋒列迪朗較受注目,今場會負起攻堅重任;擁有泰國及丹麥「雙重國籍」的門將桑芭奧,亦有機會上陣。

美國女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泰國女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是F組比賽,在中立場舉行。美國女足除每屆女子世盃決賽週都能夠亮相外,更曾3奪冠軍,包括上屆賽事,是捧盃最多的一隊;今場對著在亞洲女足也只是二三流球隊的泰國女足,可說虎入羊群。泰國女足是連續第2屆進身決賽週,近年表現的確有進步;但無論身材、體力、速度及技術,都與美國女足有太大距離,今場應沒有招架之力,除博美國大捷外,「入球」大亦要吼。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美國女足(1) 泰國女足(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