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紐約紅牛 VS 新英倫革命

时间:2019-06-11 08: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約紅牛 對 新英倫革命


軍情

紐約紅牛射手巴利胡禮菲臘斯,仍受肌肉拉傷問題困擾,好大機會與科利安華洛特齊齊倦勤;而且戴歷伊天、基馬羅倫斯、米高梅里路及艾朗朗治要為出戰國際賽而缺陣,球隊陣容不整。

新英倫革命中場安格京治受傷繼續休戰,曾效力車路士的後衛文切尼傷勢反覆,今場未必能復出;幸好中場卡利斯基爾狀態不俗,上仗聯賽交出兩個助攻,球隊攻力有保證。

紐約紅牛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米高梅里路(後衛)、艾朗朗治(後衛)、科利安華洛特(中場)、戴歷伊天(中場)、基馬羅倫斯(後衛)、巴利胡禮菲臘斯(前鋒)

新英倫革命
停賽:/
上陣成疑:文切尼(後衛)
受傷/缺陣:安格京治(中場)

近況

今場為美聯盃第4圈賽事。紐約紅牛受到傷兵困擾,以及多名球員因國際賽被徵召的影響,在日前聯賽領先兩球之下,竟以2比3反敗給主場的費城聯;並終止了之前5戰4勝1和的強勢,難免打擊士氣。近3仗保持不敗的新英倫革命,由於日前聯賽輪空,可養精蓄銳備戰今場;何況他們近年對賽佔優,今戰有力反客為主,如有受讓有計。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新英倫革命2勝1負。
?雙方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紐約紅牛(67) 新英倫革命(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