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华奇巴托 vs 康塞普森

时间:2016-01-16 1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侯治柏度  對 康塞普森大學

勢均力敵宜吼和

軍情

侯治柏度主帥龐斯會以中場指揮官奧泰路為秋季的重要棋子。此外,球隊的前鋒線人才濟濟,今仗應會以盧卡斯西蒙、祖安杜馬及巴拉古斯掛帥,3子在對康塞普森體育會的友賽中演出搶鏡,該仗他們以3比1勝出。

康塞普森大學主帥富蘭迪斯會以春季的陣容為班底,他們秋季只羅致翼鋒文尼薩斯一名新球員,並賣走前鋒卓連及中場古亞斯達維奴。漢斯沙連拿斯要長期養傷,而中場卡馬高今仗停賽。

侯治柏度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康塞普森大學
停賽:卡馬高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漢斯沙連拿斯(膝)
 
近況

侯治柏度寄望新主帥龐斯為球隊帶來穩定性,去年春季由曉高維捷斯執教下,球隊的演出「海鮮波」味濃。龐斯過往的執教紀錄中規中矩,僅在智乙基路達取得成功,並未有執教甲組球隊的經驗。球隊與降班區只差3分,令今場顯得十分重要。雖然春季最後一戰輸波而回,但得益於之前的一輪搶分走勢,令他們與降班區保持一段距離。

康塞普森大學2015年曾於聯賽及智利盃有爭標機會,可惜最後都失諸交臂,主帥富蘭迪斯會以春季的成功表現為基礎並力爭更佳成績。球隊在秋季可使用新建的球場,告別已進駐年多的雲貝爾臨時主場。此外,他們去年的陣容變動不大,在轉會市場也不活躍,可見富帥擁有更為穩定及更有默契的陣容。

勢均力敵之戰,侯治柏度「新官上任三把火」,而康塞普森大學在往績上力壓對手。料康軍可以穩固的防守,力拒主隊的進襲,今仗捧和。

對賽

康塞普森大學在不同的比賽場合對侯治柏度4連勝,並在近9仗只輸1場,侯治柏度最近1次贏波已是2014年的作客賽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甲报料(208) 康塞普森(32) 华奇巴托(3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