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墨甲报料:普埃布拉 vs 蒙特瑞

时间:2016-01-17 1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普埃布拉 對 蒙特雷

唔怕作客蟲 主勝有回「布」

軍情

普埃布拉門將甘柏斯捷尼在今週操練時扭傷膝部,今仗或要缺陣,球隊無其他主要的傷停問題。

蒙特雷有門將祖安伊巴拉及莊拿芬奧路斯高分別因大腿及肩部受傷而缺陣,即是說卡登拿斯將繼續正選把關。另外上週開賽前熱身時感到不適而臨時退下火線的希蘭美亞,據悉已無大礙可復任正選。

普埃布拉
停賽:/
上陣成疑:甘柏斯捷尼(膝傷)
受傷/缺陣:/

蒙特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安伊巴拉(大腿)、莊拿芬奧路斯高(肩傷)

近況

普埃布拉在秋季聯賽首戰成功搶分,作客悶和CF阿美利加。作客阿美利加完成搶1分的目標,但今仗面對作客蟲蒙特雷,普埃布拉主場出擊自然要以3分為目標。從近期表現看,普埃布拉仍是一支有力爭入次階段季後賽的中游黑馬分子。

蒙特雷的三號門將卡登拿斯上仗力保不失,加上富尼斯摩利63分鐘的妙射,助球隊1比0主場勇挫普馬斯,自去年搬入新主場館以來未嘗主場喪師。然而他們作客的表現又是另一回事,近6場聯賽便輸足了5仗,今仗作客普埃布拉一樣不容易踢。

普埃布拉主場硬淨,面對作客奇差的蒙特雷相信可輕取3分。

對賽

普埃布拉面對蒙特雷毫無甜頭,27次交手輸了10次而只贏過5次。兩軍上次交手在去年10月,以1比1賽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普埃布拉(119) 墨甲报料(297) 蒙特瑞(5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