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甲报料:修安联 vs 高云地利

时间:2016-01-23 09: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修安聯 對 高雲地利

修安聯近期戰績強差人意,上輪英甲作客出戰彼德堡互無紀錄收場,近4場聯賽僅取得1分。球隊進攻表現亦未如理想,近4戰未逢一勝之餘,當中3仗皆無法攻破對手大門。中場米爾斯韋斯頓、禾斯禾夫、韋爾艾堅遜、守將賓曲卡以及約翰韋德皆受傷缺陣。

高雲地利在上輪英甲吃敗仗,於主場迎戰榜首伯頓,於下半場連失兩球下以0比2落敗,連續5場聯賽不敗走勢告終。高雲地利近期作客戰績不俗,近8場英甲作客賽事僅一次落敗。守將基斯杜化史杜基斯趕及克服足踝傷患候命,延續自他去年2月加盟以,在全部聯賽皆踢足的走勢。中場佐敦韋利士以及守將列達莊遜仍在養傷;中場約翰費歷克停賽缺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甲报料(547) 高云地利(81) 修安联(6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