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康塞普森 vs 安托法加斯塔

时间:2016-01-23 09: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康塞普森大學  對 安圖法加斯達

康塞普森大學主勝可「圖」

軍情

康塞普森大學主帥富蘭迪斯會變陣,以求走出慘吞侯治柏度3蛋的陰影。卡馬高停賽期滿復出,可鞏固中場的實力。不過,漢斯沙連拿斯繼續長期養傷。前線新兵干迪有望處子登場。

安圖法加斯達主帥山祖斯或會保持上仗打和智利大學的陣容,該仗他們差點全取3分,而保拿度斯或上陣攻堅。

康塞普森大學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漢斯沙連拿斯(膝)

安圖法加斯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康塞普森大學於首戰意外地不敵侯治柏度,今仗期望止跌回升。他們於2015年演出優異,包括2度挑戰錦標,取得春季第3位,智利盃成功捧盃。外界都看好他們可於2016年取得更好成績,尤其他們保持一個相當穩定的陣容。去年球隊在雲貝爾的臨時主場獲不錯戰績,只輸1場,亦希望這強勢延續至2016年,康軍下月將搬進市內翻新過的新主場。

安圖法加斯達上場驚喜地1比1打和智利大學,雖然取得寶貴1分,但在降班榜仍然居榜末,繼續是降班大熱。球隊差4分才逃出降班漩渦,而且需瘋狂搶分才有望護級成功。安軍於春季的作客成績平平,8戰只得7分,但已經比主場的好。他們於春季末輪作客勇挫護級對手基路達,今次再度作客當然希望重溫舊夢。

康塞普森大學今仗面對弱旅安圖法加斯達,有力重返勝途。

對賽

康塞普森大學近5次與安圖法加斯達交手保持不敗,包括近3場連勝。歷年交鋒,康軍取得5勝4和,安圖法加斯達也有4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甲报料(208) 康塞普森(32) 安托法加斯塔(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