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墨甲报料:蒙特瑞 vs 阿特拉斯

时间:2016-01-23 09: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蒙特雷 對 阿特拿斯

阿特輸到暈 難敵地獄主場

軍情

蒙特雷續有2名門將祖安伊巴拉、莊拿芬奧路斯高分別因大腿、肩傷缺陣。後衛希蘭美亞、艾加卡斯迪路皆在操練時受傷,週日鬥普埃布拉一役缺陣,但希蘭美亞已在週中的墨西哥盃復出。施薩蒙迪斯則在鬥普埃布拉時傷出,上陣成疑。

阿特拿斯的新加盟門將烏斯達利膝傷未癒,預計要再養傷2至4星期。馬基斯則在上週六鬥CF阿美利加一役受傷,半場退下火線,今戰缺陣。

蒙特雷週二在墨西哥盃,主場以0比1不敵聖路易斯。阿特拿斯翌日主場迎戰哥拉斯,亦以1比2落敗。

蒙特雷
停賽:/
上陣成疑:施薩蒙迪斯(不明傷患)、艾加卡斯迪路(足部)
受傷/缺陣:祖安伊巴拉(大腿)、莊拿芬奧路斯高(肩傷)

阿特拿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烏斯達利(膝傷)、馬基斯(肌肉受傷)

近況

蒙特雷週日3比1作客反勝普埃布拉,開季錄得2連勝。16分鐘蒙特雷率先失守後,由富尼斯摩利在半場補時階段扳平。下半場則輪到烏拉圭國腳安祖斯山齊士發威,連下兩城領蒙特雷反勝,進佔聯賽榜次席。作為蒙特雷冬天的最大收購,安祖斯山齊士去年協助河床贏得南美自由盃冠軍,更獲封為美洲大陸的最佳球員,蒙特雷今季能否有所作為,山齊士或至關重要。

阿特拿斯首戰作客漂亮地3比1打敗克雷塔羅,但次仗回到主場卻大敗一場,0比3慘負阿美利加。先有阿圖路干沙利斯「擺烏龍」,再有隊長馬基斯完半場時傷出,最後阿美利加由奧利比柏拉達、森保艾沙各建一功湊成三蛋,令馬基斯自1999年後首度重返母會主場的一役留下一大污點。阿特拿斯或可歸咎對手阿美利加實力太強,然而今戰對手蒙特雷,同樣難以應付。

蒙特雷自從搬了主場後便未嘗主場落敗,今仗面對實力不強的阿特拿斯,沒有理由不追主勝。

對賽

蒙特雷面對阿特拿斯的往績不俗,27對賽錄得11勝8負。去年八月兩軍上次交鋒,蒙特雷便作客3比0大勝而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墨甲报料(297) 阿特拉斯(34) 蒙特瑞(5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