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冠报料:諾定咸森林 vs 昆士柏流浪

时间:2016-01-26 18: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諾定咸森林 對 昆士柏流浪

夠「森」力夠「柏」力 和局豐衣足食

森林繼續勇銳,剛仗爆出大冷門,作客1比0擊敗米杜士堡,米杜士堡近10次主場首次失球。森林自9月中再次作客取勝,近12仗不敗,近14仗只一次交白卷。占美禾特近4仗入3球。

蘭斯貝利(足踝)、法耶特(足踝)、安祖列特(鼠蹊)、伊比斯利奥(腿筋)、丹尼爾賓尼路斯(膝韌帶)及艾桑巴朗加(膝)悉數避戰。禾漢繼續停賽。基斯布基外借洛達咸至季尾。

昆士柏近3仗聯賽不敗,且近3仗先開紀錄,但僅勝一次。自11月初,他們只兩仗射入多於1球,近9戰亦只1次不失球,不難理解他們從12月起,僅得兩勝。

積克羅賓遜(膝)已復操,阿曼特查奧爾(小腿)仍傷,羅拔格連(合約問題)料不再為球隊上陣。韋甘比門將馬特恩格林(Matt Ingram)轉會加盟。

兩軍本月初在英足盃碰頭,森林主場險勝1比0。他們在主場自10月初負侯城,至今不敗。不過,昆士柏近5仗作客聯賽只負1回,並兩次打成1比1和局。敲今仗再開1比1和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冠报料(514) 昆士柏流浪(193) 諾定咸森林(7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