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墨甲报料:帕丘卡 vs 蒙特瑞

时间:2016-01-30 10: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帕丘卡 對 蒙特雷

大勇蒙特雷作客搶1分

軍情

帕丘卡尚有拿侯爾賓膝傷未癒,要待3月始能復出,莫斯基拉亦要接受膝部手術,將要缺陣。

蒙特雷門將莊拿芬奧路斯高在上週六鬥阿特拿斯一役傷癒復出,但祖安伊巴拉續因大腿受傷缺陣。施薩蒙迪斯亦未有上陣,未知今仗能否復出。艾加卡斯迪路、希蘭美亞則已完全傷癒。

週中墨西哥盃,帕丘卡2比1勝施拉耶,蒙特雷作客亦1比0勝聖路易斯。

帕丘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侯爾賓、莫斯基拉(皆膝傷)

蒙特雷
停賽:/
上陣成疑:施薩蒙迪斯(不明傷患)
受傷/缺陣:祖安伊巴拉(大腿)

近況

帕丘卡季初表現神勇,上仗更作客4比1大破CF阿美利加,3戰摘下7分。雲度拿艾華拉度的烏龍球,為帕丘卡揭開大勝序幕,他們之後由射手法蘭高查拉、盧辛奴,以及後備入替的域陀古斯文先後建功,完成大捷。帕丘卡在新球季表現遠勝去季,主場表現亦值得信賴,近4仗便拿下3勝,客軍蒙特雷將面臨重大考驗。

論近況,蒙特雷比帕丘卡更好,安祖斯山齊士22分鐘頭槌一錘定音,助蒙特雷上週六主場1比0小勝阿特拿斯,開季3戰3勝。誠然蒙特雷有地獄主場,18次聯賽出擊錄得11勝7和的不敗佳績。作客卻是他們的死穴,聯賽近7戰便輸了5仗。

兩軍都希望再下一城,但和局對雙方來說應該都是滿意的結果。

對賽

兩軍往績未見高下,35次交鋒帕丘卡取得12勝13負。去年8月的最近一次交手,蒙特雷4比3主場險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墨甲报料(297) 帕丘卡(123) 蒙特瑞(5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