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球會賽报料:AIK蘇納 vs 米迪蘭特

时间:2016-02-01 0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IK蘇納 對 米迪蘭特

AIK蘇納出售前鋒穆罕默德賓古拉、中場巴侯爾及迪米里亞迪斯外,尚有中場柏夫、森隆特荷姆、加維奧斯、加比爾費雷拉、後衛華辛倫及阿歷辛度佩雷拉離隊,而且首席射手高爾湯同樣選擇離開,影響相當大。至於新球員,則主要有路雲尼米前鋒馬克卡倫、洛杉磯銀河中場伊舒薩基、比勒費爾德中場阿芬尼、阿曉斯中場阿密特耶仙、修咸頓後衛凱維特及迪加科斯後衛辛特格倫。

米迪蘭特同樣有不少球員離開,除門將拿斯軒斯退役,前鋒鄧肯及後衛施維亞真高被出售外,陣中有不少球員以自由身離隊或者被外借。慶幸的是,部分新球員質素不俗,法蘭克福前鋒華拉夫卡特歷及賓福特後衛舒奧恩利斯同樣有能力爭取正選席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AIK蘇納(61) 球會賽报料(6) 米迪蘭特(2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