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諾高平 vs 辛尼特

时间:2016-02-04 06: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諾高平 對 辛尼特

諾高平日前以互射12碼擊敗莫斯科火車頭,前鋒基斯杜化尼曼在開賽5分鐘已打開紀錄,射手伊馬古祖域同樣獲派正選上陣,而且新加盟的咸史達斯中場艾歷史密夫及阿爾堡中場安達斯布隆基斯,分別獲派以正選及後備身份落場,只不過柔佛DT前鋒艾哈捷卡馬拉、辛斯華爾後衛菲祖路臣及西布朗門將華爾卡拿,仍需要爭取上陣機會,同時前鋒雷維斯拉雲、中場法蘭臣、夏華迪錫、後衛艾蘭高積、 大衛韋基蘭達、文尼西斯及門將沙爾文已離隊,上季奪得聯賽冠軍後實力未有特別得到強化。

辛尼特日前以2比0擊敗邦比,除主力例如是前鋒迪斯尤巴、中場丹尼艾維斯及後衛林拔斯再次正選上陣外,中場韋素更有份取得入球。另外,新加盟的塔利克中場莫里斯奧已躋身正選陣容,同時近日簽入的莫斯科戴拿模前鋒高哥連及中場施哥夫,分別在上仗獲派後備落場,而且射手侯克有機會重返正選陣容爭取士哥,只不過中場達卡卓克已轉會至魯賓卡山,中場法素林及後衛施莫尼哥夫仍受到傷患困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辛尼特(60) 諾高平(4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