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阿根廷青年人 vs 堤格雷

时间:2016-02-06 0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小阿根廷人 對 堤格雷

新帥碰頭一團和氣

軍情

恩蘇亞以36歲之齡,回歸於19歲展開職業生涯的小阿根廷人。他於體能上雖過高峰,但其質素及領導能力可為以年輕球員為主的小阿根廷帶來裨益。中場艾斯基咸姆因長期受到傷患困擾,未能在首場聯賽披甲。

盧卡斯柏迪拉尼與伊斯基爾施利基安奴由美職聯賽返回阿根廷球壇落班,應在堤格雷陣中扮演重要角色。然而,二人難以取代防中阿古斯天柏列泰利與祖昆阿蘇拿以及拉魯斯的李安度皮利斯,3名主力分別改投拉魯斯、河床及學生隊。球隊從小保加借用右閘馬連,亦或從獨立隊羅致左閘伊曼奴比柏,假如後者成事,球隊今季會有9名新兵。

小阿根廷人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斯基咸姆

堤格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小阿根廷人在主場並不十分強橫,上季15次迎擊對手僅贏5仗。至於堤格雷每當離開地頭,都未能踢出最佳水準,上季僅錄得3次客場贏波。

兩隊的主帥位置有所變動,卡路士美亞領導聖馬田聖祖安上季護級成功後,被委任為小阿根廷人的教練。這次是卡路士美亞繼上世紀八十年代以球員身分效力後,再次加盟球會。堤格雷方面,甘莫蘭尼斯將首次領軍出戰競爭式比賽。39歲的他球員時代曾協助意大利國家隊贏取世界盃冠軍,並於年初接受堤格雷的任命。甘帥於阿根廷教練圈子仍未建立名聲,因其執教生涯只曾執教過一支墨西哥的乙組球隊,領軍功力有待證明。

雙方的新教練均仍在摸索球隊的最佳陣容,新球季首場聯賽若不輸波,相信已感滿意,今仗和波博得過。

對賽

小阿根廷人壟斷了對賽往績,與堤格雷於阿甲碰頭,錄得19勝12和8負的成績。19場勝仗中,有13次是在主場迎敵。近2仗主場面對堤格雷,小阿根廷人取得2連勝。計算對上3仗主場出戰,小阿根廷人亦保持不敗。事實上,堤格雷只曾於2011年作客擊敗小阿根廷人1次,當時的波膽為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堤格雷(83) 阿根廷青年人(3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