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康塞普森 vs 卡托利卡

时间:2016-02-06 08: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康塞普森大學 對 天主教大學

捧天主教大學身體健「康」

軍情

康塞普森大學上仗慘吞柏利斯天奴3蛋,主帥富蘭迪斯應會變陣。漢斯沙連拿斯因膝傷繼續避戰。

天主教大學上週大勝聖地牙哥漫遊者後,主帥沙拉斯或要作出最少一個變動。守將安達斯艾華利斯未能披甲,中路拍檔謝文拉拿路亦上陣成疑。中場馬高美度與膝傷搏鬥。前鋒查美或會處子上陣,羅拔圖古迪利斯仍要缺陣。

康塞普森大學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漢斯沙連拿斯〈膝〉

天主教大學
停賽:/
上陣成疑:謝文拉拿路〈腿部肌肉撕裂〉、馬高美度〈膝〉
受傷/缺陣:羅拔圖古迪利斯〈肩〉、安達斯艾華利斯〈腿部肌肉撕裂〉

近況

康塞普森大學出閘脫腳,球隊去年的成功,部分原因是由於保持穩定的陣容,但現時看來要換上新面孔才能令球隊走出低迷。球隊近兩仗作客大敗0比3,主場曾2比1力克安圖法加斯達,但其表現欠缺說服力。他們自2015-16年球季開始,主場成績強勁,9戰取下22分。

天主教大學上仗再次輕勝,以4比2打敗聖地牙哥漫遊者。球隊攻力冠絕智甲,亦憑較佳得失球佔據榜首。不過,球隊去年作客只取3勝2和3負,最終失落錦標,因此今仗實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他們近9仗作客只取14分。

康塞普森大學至今表現乏善足陳,相反天主教大學連續2場大勝士氣正盛,撐客勝!

對賽

天主教大學歷來對賽佔優,但在去年春季擊敗康塞普森大學2比1前,他們之前6次交手未曾贏過。天主教大學最近一次作客勝仗為2011年10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甲报料(208) 卡托利卡(32) 康塞普森(3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