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墨甲报料:蒙特瑞 vs 多拉多斯

时间:2016-02-06 08: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蒙特雷 對 多拉多斯

「雷」鼓一聲敲主勝

軍情

蒙特雷的祖安伊巴拉續因大腿受傷缺陣,施薩蒙迪斯、伊法恩祖亞雷斯則因肌肉受傷,今仗或未能候命。希蘭美亞亦是上陣成疑,他上週六鬥帕丘卡時未有上陣。米基爾靴里拉則在讓仗兩黃一紅被逐,今仗停賽。

多拉多斯上週換帥,由荷西告魯斯接掌救亡。球員方面有卡達斯奧傷癒,上週六鬥CF阿美利加時半場入替。但阿古亞約今仗仍是上陣成疑。

週中墨西哥盃,蒙特雷作客2比0戰勝施拉耶;多拉多斯作客祖亞雷斯則以0比2落敗。

蒙特雷
停賽:米基爾靴里拉
上陣成疑:施薩蒙迪斯、伊法恩祖亞雷斯(肌肉受傷)、希蘭美亞(不明傷患)
受傷/停賽:祖安伊巴拉(大腿)

多拉多斯
停賽:/
上陣成疑:阿古亞約(不明傷患)
受傷/停賽:/

近況

蒙特雷繼續一貫作客蟲的本色,上週六1比3不敵帕丘卡,只能由富尼斯摩利完場前藉角球「破蛋」挽回一點面子。他們聯賽近8次作客輸了6仗,但今季蒙特雷整體表現依然出色,開季4戰取得3勝,穩踞聯賽榜第4位,僅以1分落後榜首的帕丘卡。相信蒙特雷有力突破次階段季後賽。

多拉多斯又向降班邁進一步,上週六0比3主場慘負阿美利加,結果教練蘇亞雷斯在週一正式被辭退。多拉多斯今季未嘗拿過1分、未嘗入過1球,但合共失了8球,現於聯賽榜及護級榜皆位列榜尾。新帥荷西告魯斯曾在2007年帶領阿蘭特贏得聯賽冠軍,去季則協助普埃布拉護級成功兼贏得墨西哥盃冠軍,然而今天要帶領多拉多斯逃出生天,難度肯定大得多。

蒙特雷坐擁墨超最強的地獄主場,自2014年12月以來聯賽未嘗落敗,今仗要拿下多拉多斯實在是輕而易舉。

對賽

蒙特雷面對多拉多斯優勢明顯,5次交手錄得4勝1負。去年8月交手時蒙特雷便以4比1作客大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墨甲报料(297) 蒙特瑞(50) 多拉多斯(2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