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甲报料:韦根 vs 奥咸

时间:2016-02-13 10: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韋根 對 奧咸

韋根延續在聯賽的強勢,上仗作客出戰錫菲聯,藉前鋒基歷治在下半場射入12碼打破僵局,以2比0擊敗對手,已進佔聯賽第3位。球隊全取3分後,已連續9場英甲保持不敗,當中逾半數皆攻入對手達3球,火力強勁。前鋒新兵麥亞連尼在上仗馬上以正選披甲,並為球隊攻入奠勝一球。翼鋒米高積及斯、中場奧迪路斯、守將麥諾頓以及基列皆受傷缺陣。

奧咸在上週六因場地水浸未能進行聯賽。球隊目前情況仍水深火熱,已跌至積分榜尾二位置。奧咸在1月尾作客梳士貝利以1比0小勝對手,是近10場聯賽裡的唯一勝仗。守將杜米根已傷癒可候命;另一後防李察艾基斯利則仍倦勤;干洛布朗繼續停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韦根(109) 英甲报料(547) 奥咸(7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