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比甲报料:沙勒罗瓦 vs 科特赖克

时间:2016-02-13 1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查內爾  對  哥治

查內爾新春寫大「治」

軍情

查內爾上週以3比2擊敗華雷根,球隊上下歡喜若狂,因為他們重返爭歐聯附加賽席位的正軌。隊中除了古拿美法蘭高斯及謝斯盧比斯外,其他球員都可候命,且有足夠兵源頂替2名傷兵。

哥治在上週失望地賽和韋斯達路後,球會已炒掉教頭華蘭,暫時由助教比荷施尼領軍。靴維卡治患病,現時已康復,之前被罰停賽的法比恩保亞及阿當馬路錫應可上陣,陣中只有後衛麥斯美查路特足踝傷缺陣。

查內爾
停賽:/
上陣成疑:謝斯盧比斯(扭傷)
受傷/缺陣:古拿美法蘭高斯(傷患不詳)

哥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麥斯美查路特(足踝)

近況

查內爾近4場主場賽事贏了3場,射入6球而失3球。他們今季12場主場得5勝5和而只輸過2場,共入16球而失11球,他們於主場表現非常硬淨。球隊現時以37分排第7(與第6位的華雷根同分) ,他們希望延續不敗走勢,殺入前6爭取歐聯附加賽席位。

哥治的作客紀錄可謂嚇死人,近4場作客全敗,失8球而只得1球進帳。他們最近一場作客勝仗已經是去年8月底的事,當時以1比0小勝梅斯干。他們今季客場錄得1勝3和8負,作客成績是聯賽第2差,只有梅赫倫比他們更不濟。球隊在開季首個月憑穩定防線取得不少重要分數,但現時防線崩潰,近10仗都無法保持不失球。

查內爾可於主場全取3分。

對賽

雙方於去年10月的最近一次碰頭,哥治於主場以2比0取勝。統計過去對賽,查內爾2次於主場擊敗哥治,而哥治亦得2勝2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比甲报料(299) 沙勒罗瓦(114) 科特赖克(8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