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科布雷索 vs 康塞普森

时间:2016-02-13 1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布雷素 對 康塞普森大學

科布雷素「森」想事成

軍情

科布雷素下週便要在自由盃硬撼巴西冠軍哥連泰斯,教練基奧華諾利將要謹慎用人。柏迪斯奧謝利斯刑滿復出,惟中場路爾斯華倫素拿坐波監。

康塞普森大學上仗又輸,主帥富蘭迪斯要努力尋找合適正選。攻擊中場連拿度干沙利斯應會頂替米高列比。菲臘比費斯或可亮相。漢斯沙連拿斯因膝傷繼續倦勤。

科布雷素
停賽:路爾斯華倫素拿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 /

康塞普森大學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漢斯沙連拿斯〈膝〉

近況

科布雷素上仗主場2比3不敵柏利斯天奴,仍努力尋找秋季首勝。去年帶領他們奪得歷來首個錦標的基奧華諾利回巢,但今季任務艱巨,他亦要應付下週的自由盃,因此實要小心選人。球隊2戰主場只取1分。

康塞普森大學秋季亦令人失望,上次主場不敵「一哥」天主教大學2比4後,4戰只取3分,當中3仗為全數敗北。球隊今年作客兩仗均大敗3球,近10仗作客只贏3場。康軍失球為全聯最多,這令隊中非常憂心。

我支持科布雷素開齋。

對賽

康塞普森大學近14戰贏了兩場,上次交手則贏3比1。科布雷素近7仗主場不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甲报料(208) 康塞普森(32) 科布雷索(3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