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罗萨里奥中央 vs 纽厄尔

时间:2016-02-14 09: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沙里奧中央 對 紐維爾舊生

打吡戰中央繼續「生」日

軍情

深受球迷愛戴的羅沙里奧中央教練伊度亞度古迪,今輪料可排出強陣迎擊同市死敵。馬高魯賓已告傷癒,料會以正選身分掛帥,並振奮球隊士氣,因他上季以21球成為聯賽神射手。左閘維拉加對葛度爾古斯時一度撞傷,但無礙今場打吡正選壓陣。

紐維爾舊生的19歲中場丹尼爾文仙尼上仗領紅被逐,球隊亦以1比2見負聖馬田聖祖安,今輪停賽缺陣。不過,舊生亦有魯爾維拿巴停賽刑滿候命。

羅沙里奧中央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紐維爾舊生
停賽:丹尼爾文仙尼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羅沙里奧中央首戰1比0擊退葛度爾古斯,球隊士氣正盛。中央上季在主場僅敗3仗,是阿甲主場輸波次數最少的隊伍,其餘12次地頭出戰保持不敗。他們對上一次主場敗陣,已是2014年最後一輪聯賽0比3不敵當屆冠軍競賽會。而中央的主場近績更接近完美,對上7場主場聯賽取得6勝,並有5仗保持不失球,他們在羅沙里奧打吡亦有壟斷優勢,近8場同市打吡贏了4仗,兼未嘗一敗。

另邊廂的紐維爾舊生,在對上16仗客場聯賽僅獲3勝,近2次作客全敗,包括上輪以1比2敗走聖馬田聖祖安。不過,當中2場勝利是於近5仗作客比賽取得,或意味舊生的作客狀態正在上升。舊生教練貝拿迪現時被猛烈批評,假如今仗落敗,隨時帥位不保。

舊生最近一次於羅沙里奧打吡贏波,時為2008年。以他們甚差的作客表現作指標,預料今仗場內難有大躍進,今仗要主W。

對賽

翻查對賽歷史,羅沙里奧中央曾9次擊敗同市球隊紐維爾舊生,另有14和6負,往績有一定優勢。中央自從2008年以來,未嘗於羅沙里奧打吡失威輸波,而對上5次在主場迎擊對手亦保持不敗。兩隊最近1次在中央地頭對碰,踢成0比0平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罗萨里奥中央(73) 纽厄尔(3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