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华盛顿联队 vs 费城联

时间:2016-02-17 0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盛頓聯隊 對 費城聯

華盛頓聯隊的前鋒查路艾列達、龐迪斯、干拿杜利、中場佩利傑真、法古度哥利亞、米高法芬已離隊,同時射手艾迪莊臣因為心臟問題選擇退役。另一方面,新球員主要有芝加哥火燄前鋒柏德列尼雅高、西雅圖海灣者前鋒尼亞高、科羅拉多急流中場馬些路法斯奧、小保加中場盧斯安奴阿高斯達及列治文踢球者中場哥連馬田,而且射手路菲留隊可以候命。

費城聯的陣容變動甚大,前鋒卡斯、賀賓洛、安德魯雲加、中場基斯甸馬丹拿、拿侯特、占美麥洛連、沙治菲化、後衛艾芬韋迪及史提芬域多利亞已離隊,惟新球員主要得華盛頓聯隊前鋒龐迪斯、紐約宇宙中場雷斯特雷波及海牙中場路蘭艾貝治,以及幾名由大學球隊選拔的球員。慶幸的是,射手查理斯沙邦及拿托斯仍在陣中,實力未至於被大幅度削弱。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费城联(76) 华盛顿联队(102) 友谊赛报料(31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