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独立队 vs 罗萨里奥中央

时间:2016-02-17 0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獨立隊 對 羅沙里奧中央

中央作客勢搶1分

軍情

獨立隊上輪對葛度爾古斯時有馬田賓尼迪斯、捷西斯文迪斯及佐治奧迪斯等主力返回正選陣容,接近夫添出戰,加上從阿特蘭大回巢的丹尼斯壓陣,但最終只能錄得和局。丹尼斯沒有令人失望,上仗開賽5分鐘內便有士哥,但新加盟球員李安度費南迪斯換邊後入替,面對前度球會葛度爾古斯竟然迅速兩黃一紅被逐。另外,傷癒的迪亞高維拉上輪末段亦有後備披甲,今場可望獲得更多上陣時間。

羅沙里奧中央正處佳態,眾將誓要延續佳績。上仗同市打比,中央藉全場最佳球員拿朗度打開紀錄,加上傷癒的馬高魯賓挑過門將的射門,奠定勝局。客隊今輪賽前沒有波監球員或一隊人腳受傷。

獨立隊
停賽:李安度費南迪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斯甸洛迪古斯(肌肉)、艾拔坦高(膝部)

羅沙里奧中央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上輪作客1比1賽和葛度爾古斯,延續獨立隊在門多薩的不勝成績。獨立隊雖有丹尼斯首開紀錄,卻功虧一簣。獨立隊希望在羅沙里奧中央身上贏波全取3分,尤其獨立於上半季不用分兵南美自由盃,並可集中在聯賽爭霸。此外,會方於季前大灑金錢收購球員,粉絲亦希望球隊取得相應的佳績。獨立隊擁有強勁主場威力,上季在主場僅曾2敗,其中一仗來自球季結束後的自由盃附加賽。翻查對上12仗主場比賽,競賽會贏了10場。

羅沙里奧中央開季2仗全勝,亦是唯一保持不失球的阿甲隊伍。他們今季保持上季接近聯賽冠軍以及殺入阿根廷盃決賽的核心成員,新一季亦能延續佳態,跨季12場聯賽勝出了9仗。

獨立與中央在上季鬥至賽季尾段,兩隊均是攻守兼備,預料今場難分高下,很大機會和氣收場。

對賽

計算此前151次交手,獨立隊取得57勝45和49負。主場成績方面,獨立亦有41勝14負上風,近5仗迎擊羅沙里奧中央亦全部勝出,其間射入10球只失1球。中央最近一
次在阿韋亞內達作客擊敗獨立隊,已要追溯至2002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罗萨里奥中央(73) 独立队(4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