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学生队 vs 堤格雷

时间:2016-02-18 07: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學生隊 對 堤格雷

主隊「生」龍活虎必兩連勝

軍情

學生隊上輪憑著韋亞迪因傷離場前射入唯一入球,作客在拉費爾拿身上取得非常重要的勝仗。但韋亞迪今仗因傷披甲存疑。上輪的入球也是學生隊今季的開齋波。主隊還有安度查及達蒙迪坐波監缺陣。

由於上輪不用出戰,堤格雷於週末得到充分的休息。他們原定對颶風隊的比賽,因為颶風隊的隊巴在委內瑞拉發生交通意外,而取消擇日再賽。

學生隊
停賽:安度查、達蒙迪
上陣成疑:韋亞迪(傷勢未明)
受傷/缺陣:/

堤格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學生隊已有11場比賽都能分出勝負,未嘗和局,取得7勝4負的成績。對上9仗主場出擊,他們亦贏得6仗。學生隊今仗與首輪輸給拉魯斯0比1的比賽一樣,將移師兵工廠的格朗當拿球場作賽。變更主場地點原因是滾石樂隊將在學生隊的主場館舉行3場演唱會,但戰場改變預料不會阻止學生隊返回勝軌。

堤格雷對上8場阿甲聯賽,錄得近4仗不勝的走勢,8仗中其實亦只贏了1場。至於作客成績,球隊亦已有6仗不勝,期間亦只入3球,並失掉8球。

縱有多於對手數天休息,堤格雷的整體實力不及學生隊,今場主W要捧。

對賽

學生隊於往績佔上風,取得29勝12和17負,而最近一次於2014年主場迎擊堤格雷,亦以4比2贏波。但翻查對上5仗,學生隊輸了4仗,當中包括去年4月作客淨吞對手2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堤格雷(83) 学生队(5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