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比甲报料:科特赖克 vs 圣图尔登

时间:2016-02-20 07: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治  對  聖圖爾登

兩軍無心戀戰 搏開和

軍情

哥治的新教頭比荷施尼接掌後的第一場賽事對查內爾,看似要輸波收場之際,沙維亞梅西亞於完場前9分鐘替球隊扳平。中堅麥斯美查路特傷足踝缺陣,基葛特上週領紅停賽,而中場迪史美特及雲伊路皆有傷上陣成疑。教頭比荷施尼需特別留意防線的調動。

聖圖爾登的維托利恩安班經過兩週停賽後可復出,前鋒利文腿筋受傷,馬馬度巴加約高上週領紅停賽。蘇馬賀路、小野裕二及泰捷迪幾名進攻球員皆受傷未必能披甲,令前線兵源受削。

哥治
停賽:基葛特
上陣成疑:迪史美特(傷患不詳)、雲伊路 (腳趾)
受傷/缺陣:麥斯美查路特(足踝)

聖圖爾登
停賽:馬馬度巴加約高
上陣成疑:蘇馬賀路(肩)、泰捷迪(膝)、小野裕二(腿筋)
受傷/缺陣:利文(腿筋)

近況

哥治的主場表現佳,13戰6勝5和2負得23分,理應可排在現時第10位的更高位置,可是因作客成績差勁而令排名下滑。球隊現落後歐聯附加賽區8分,同時又領先榜尾梅斯干7分,高不成而低不就,目前可謂無慾無求,不過新教頭比荷施尼接任不久,應會注入點新動力予球員。

聖圖爾登球員或者希望球季早一點結束,這支上季才升上甲組的球隊季初先後擊敗布魯日及亨克後,已經極有信心繼續留在甲組發展,不過,自主帥費拉拿及幾名主將離隊轉投標準列治後,球員即每況愈下,12場聯賽只贏得2次而輸7場。不過,球隊仍排在12位,目前仍比榜尾的梅斯干多6分,留在甲組仍十分樂觀。

兩支球隊都沒有明確目標,我預計會開和及有不少入球出現。

對賽

哥治近4次主場迎戰聖圖爾登皆勝,錄得8個入球及零失球,不過今季雙方最近一次交手,聖圖爾登則於主場勝2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比甲报料(299) 圣图尔登(131) 科特赖克(8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