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康塞普森 vs 圣马洛科斯

时间:2016-02-22 1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康塞普森大學  對 聖馬高斯

榜末混戰宜捧和

軍情

康塞普森大學主帥富蘭迪斯或會讓中場真恩文尼西斯及翼鋒雷尼路擔任正選,同時攻擊中場連拿度干沙利斯亦會上場,反戈其舊會。

聖馬高斯門將柏度卡利素及前鋒施巴斯坦普爾今場雙雙停賽,料智利青年軍門將薩卡利亞斯盧比斯及高路高路借將尼高拉斯奧利蘭拿會分別代替他們的位置,哥迪奧祖比亞將取代卡辛路華坐鎮左後防。

康塞普森大學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聖馬高斯
停賽:柏度卡利素、施巴斯坦普爾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康塞普森大學2015的演出十分成功及穩定,但踏入2016後,他們卻反高潮狀態急速下滑,秋季初1勝4負的成績,令球隊在聯賽榜跌至尾二位置,這是富帥自2014年尾接任以來,第1次感受到壓力。由於康軍在春季的出色成績令他們降班無憂,而今仗亦首次於康塞普森市的新主場舉行,他們可慶祝告別多年的「流浪」生涯。康塞普森大學寄望新球場,以及擁躉們的助威,能為球隊帶來好的運氣。

毫無紀律及欠缺創造力令聖馬高斯主帥馬高費古路亞的「烏紗」不保,新主帥阿斯哥達已接掌球隊2場,但情況未有多大改善,經過去年春季一段出色表現後,聖馬高斯現已11場不勝,近7仗也是零「士哥」。今週面對同樣低迷的對手,或讓他們找到突破悶局的希望。差劣的近況令他們在秋季榜敬陪末席,總聯賽榜也僅以1分之微居降班線之上。唯一可取的是,他們在作客還保持不敗及零失球。

雙方現時皆狀態低迷以及欠缺信心,聖馬高斯作客也難以被擊敗,今仗將是悶和收場。

 對賽

兩軍近年相遇3次,雙方各贏1次,打和1次,春季對戰聖馬高斯以4比1勝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甲报料(208) 康塞普森(32) 圣马洛科斯(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