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阿度斯維 vs 學生隊

时间:2016-02-23 05: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度斯維 對 學生隊

主隊夠「生猛」必保全勝佳績

軍情

阿度斯維上輪不用出戰,因為對手颶風隊繼續受到在委內瑞拉的隊巴意外影響,當時剛踢畢南美自由盃賽事打算回家的颶風隊仍在尋求身心復原,因而本土聯賽須取消改期。也因如此,阿度斯維擁有整個星期時間,準備學生隊的比賽。

即使有74分鐘較對手多踢一人,學生隊始終未能擊敗堤格雷。即使11人對10人,學生隊還先失波,並於大部分時間陷於苦戰,直至完場前15分鐘靠賴迪沙巴圖的入球扳平。韋亞迪倦勤,學生隊的攻力受到明顯削弱。該名射手今輪造訪阿度斯維繼續因傷避戰,而門將安度查與全能中場達蒙迪則仍要坐波監。

阿度斯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學生隊
停賽:安度查、達蒙迪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韋亞迪(肌肉撕裂)

近況

經過開季2仗主場贏波,加上週中對颶風隊的秩序取消,阿度斯維少有地於季初連續3仗留在主場迎敵。對上9場聯賽,阿度斯維只曾一敗。主場方面,他們近8仗贏了6場,另外錄得1和1負。

學生隊教練韋華斯領軍出戰堤格雷賽後指出,球隊的選手陣容深度不足,此話並非虛言。學生隊的青訓發展不俗,並一直為球隊供應一隊球員。不過,學生隊似乎過份倚重青訓絲統,作為團隊亦不應只靠新秀。迪沙巴圖、加斯頓費南迪斯等老將亦戮力帶領球隊奮戰,但暫時仍未踢出領袖級的水準。不過,學生隊在對上6仗作客比賽贏了4仗。

阿度斯維得到全面休息,加上擁有主場之利,兼且火力已全面開通,整體實力或高學生隊一班,一於向主W埋手。

對賽

阿度斯維與學生隊過往只曾交手1次,去年在拉普拉塔,學生隊以2比1擊敗阿度斯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學生隊(6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