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墨甲报料:蓝十字 vs 蒙特瑞

时间:2016-02-27 0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藍十字 對 蒙特雷

硬淨十字軍摸和一哥

軍情

藍十字的哥沙斯十字韌帶傷患休養了6個月後,今仗有望久休復出,但法奧斯圖賓度已完全復元,上週六鬥CF阿美利加時列作後備。托拉度則在該役領紅,今仗要坐波監,教練保爾亦因在該仗作出挑撥舉動而被逐,被賽會罰2仗不得進入教練席。

蒙特雷今仗可夫添出擊,祖安伊巴拉、希蘭美亞皆已傷癒,上週六鬥華拿古斯時列作後備,富尼斯摩利則復任正選。

週中的墨西哥盃,藍十字主場5比2大勝加菲泰尼洛斯,蒙特雷則1比2不敵帕丘卡。

藍十字
停賽:托拉度、保爾(教練)
上陣成疑:哥沙斯(比賽狀態不足)
受傷/缺陣:/

蒙特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藍十字上仗在墨西哥城打比戰惡戰阿美利加,最終賽和3比3,但藍十字也許對和局最不服氣,畢竟對手在下半場大部分時間少打兩個人。藍十字該仗曾2次射中門楣,結果要戰至91分鐘才由祖奧洛查士扳平,拿回1分。藍十字近7場比賽都未嘗敗績,在聯賽亦只輸過1次。

蒙特雷則繼續一馬當先,上週六更主場血洗華拿古斯5比1,續以3分優勢位居榜首。華拿古斯的烏龍球、富尼斯摩利的12碼,加上繼後艾加卡斯迪路、艾雲卡東拿各建一功,半場已遙遙領先。下半場早段安祖斯山齊士再建一功,湊成5比1大捷。蒙特雷今季7戰錄得6勝,主場繼續戰無不克之餘,一貫作客腳軟的問題亦大大改善,近來拿下不少勝仗。

蒙特雷近況雖好,但作客表現始終不如主場出擊時勇猛,相反藍十字近期亦難以擊敗,今仗有力拿下和局。

對賽

藍十字面對蒙特雷輸少贏多,33次對賽錄得16勝10負。去年9月兩軍最近一次交鋒,則是蒙特雷主場賽和1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墨甲报料(297) 蓝十字(43) 蒙特瑞(5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