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高隆 vs 罗萨里奥中央

时间:2016-02-28 06: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高隆 對 羅沙里奧中央

中央返勝軌「高」唱入雲

軍情

經過季初起飛連贏3場,高隆於上輪被葛度爾古斯以4比1重創。該役高隆本於9分鐘藉史柏度堤射入近2仗的第2球首開紀錄,球隊卻無以為繼,並錯失升上分組賽A組榜首的機會。高隆陣中有數位球員剛過去一週受到腸胃炎困擾,但都能於今仗披甲。耶美加尼亞仍要養傷一星期,故料高隆今輪將排出踢上仗相同的11位正選出戰。

羅沙里奧中央上輪河床合演緊張比賽,他們早於6分鐘失守,並由靴里拉迅速扳平。然而,中央未能乘勢後上,再被河床取得領先3比1的優勢,直至拿朗度梅開二度,射入今季第4及第5球,並以3比3賽和對手搶回1分。與高隆一樣,中央今仗能以完整陣容作客對手。


高隆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耶美加尼亞(肌肉)

羅沙里奧中央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高隆主場迎戰羅沙里奧之前,清楚知道今場取勝,便可於排名超越對手,而高隆今季在地頭錄得全勝,射入5球只失1球。雖然高隆上輪造訪門多薩大敗而回,但未必很多高隆球迷預期球隊現時能於分組賽A組暫列第3位。高隆與勁旅中央有力一鬥,並證明季初的連勝走勢並非假象。

中央對上18次作客比賽僅獲3勝,但他們今季只曾踢過1仗客場賽事,更以2比0擊敗獨立隊,取得重要的勝利。中央暫列分組賽A組榜首,但僅藉較佳的得失球力壓同分聖羅倫素,而兩隊於2015年均屈居冠軍小保加之後。中央今季每仗都有士哥,並只在對河床一仗波。週四的南美自由盃賽事,中央在主場以1比1賽和來自烏拉圭的蒙特維多國民隊。

中央可再次顯示難以被擊敗的原因,球隊亦矢志複製上季的爭標之路。高隆有向下的傾向,預料中央今場可W出。


對賽

羅沙里奧中央此前25次擊敗高隆,但當中只有7場客W。高隆合共19次殺敗中央,其中13仗勝利來自主場,顯示兩隊在地頭出戰頗有優勢。而中央對上1次擊敗高隆,已須追溯至2004年。之後高隆於6仗主場迎擊中央,錄得5次贏波,當中最近1仗於2013年以2比1勝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罗萨里奥中央(73) 高隆(1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