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CA坦波利 vs 堤格雷

时间:2016-02-29 06: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坦柏利 對 堤格雷

撐坦柏利打「雷」9月後首次主W

軍情

坦柏利週四作客以2比0勇挫拉費爾拿,取得今季首場勝利。該仗馬高斯費古羅亞射入今季首個入球,替坦柏利打開紀錄,然後沙比迪破網為客軍奠定勝局。

堤格雷上輪淨吞防衛者2蛋,亦是今季首嘗敗績,而堤格雷此前3仗亦不曾一勝。客隊歡迎後衛艾拿梅斯比坐完波監候命,對防衛者倦勤的艾歷哥度爾則會於今場賽前
接受檢查,評估能否隨軍征戰。

坦柏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堤格雷

停賽:/
上陣成疑:艾歷哥度爾(傷勢未明)
受傷/缺陣:/

近況

坦柏利及教練迪芬奴終可舒一口氣,因為球隊終在上輪取得首場贏波,這也是新帥迪芬奴今年初從帕托拿圖來投後的第1次勝仗。迪芬奴以擅長打造堅固防線聞名,應
對連續第2仗保持清白之軀感到滿意。今輪秩序,坦柏利將返回今季仍未取得勝利的主場出戰,而對上6次在地頭迎敵,球隊亦輸掉3仗。

堤格雷教練甘莫蘭尼斯現時的處境並不易過,因為球隊已經連續3仗不勝,更糟糕的是首兩仗均由他們先開紀錄,卻只能錄得2和1負的成績。不敵防衛者一役,堤格雷被對手比了下去,只有43%控球比率及4次命中目標的射門,對手防衛者卻製造8次中龍射門。然而,堤格雷還有作客不濟的難題,對上7仗作客不曾1勝之餘,更錄得4場敗仗。

坦柏利愈戰愈勇,仍有提升最強戰力的空間,今仗勢令甘莫蘭尼斯掌軍的堤格雷陷入苦戰,有信心的話不妨集中向主W出擊。

對賽

雖然兩隊均是阿根廷傳統球會,坦柏利於103年前成立;堤格雷更擁有113年歷史,但雙方至今只曾對賽1次,時為上季的阿甲相逢,並以1比1打成平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CA坦波利(48) 堤格雷(8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