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坎尔托塔 vs 康塞普森

时间:2016-03-04 14: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路達  對 康塞普森大學

康軍回勇客W「基」會高

軍情

基路達主帥拉美利斯在上週慘吞高路高路2蛋後有機會變陣。不過,伊斯查達繼續休戰。

康塞普森大學主帥富蘭迪斯亦會保持上場3比1贏艾斯賓路拿的人腳,而且今仗他可以「夫添」的陣容出戰。

基路達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斯查達(膝)

康塞普森大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基路達上場作客聖地牙哥以0比2敗給高路高路後,於總排名榜再次下滑至榜尾,這令球隊的護級前景變得黯淡,基路達已無退路今仗必須爭勝,而可喜的是,康塞普森大學不擅作客,這增加球隊的勝算,另外,基路達秋季主場仍保不敗,他們3週前在主場3比1大勝伊基克,另2次也和波,分別摸和了科布雷素及智利大學。

康塞普森大學秋季初戰績不佳,但連續2次主場勝仗,令他們回升至中游位置,而球隊現時的主場成績只不及榜首雙雄的高路高路和柏利斯天奴,康軍若好好改善作客不濟的毛病,將大有機會在年尾取得南美球會盃的參賽資格,球隊秋季作客3仗全部敗北。

康塞普森大學主場2連勝後大大增強爭勝心,並可再接再厲擊敗基路達,取得秋季作客的首勝。

對賽

兩軍在聯賽碰頭3次,雙方各勝1次,最近1次交鋒,康塞普森大學險勝1比0,雖然他們大部份時間以10人應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甲报料(208) 康塞普森(32) 坎尔托塔(3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