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俄超报料:FK乌法 vs 莫多瓦耶

时间:2016-03-06 13: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法 對 摩度維亞

烏法主場突「維」


軍情

烏法有前摩度維亞戰將施素耶夫加盟,並已在友賽大勝阿美尼亞球會舒拉克4比1中貢獻入球。自由身的蘇巴耶夫從斯巴達二隊過檔。大衛約真高因新約未能與主帥比利華達耶高達成協議,已經外借安治,他的位置將由舒拉亞取代。華賀夫索夫、加里奧連及艾哥舒夫真高免費轉會,隊長沙斯耶夫仍受腿部斷裂困擾。球隊在塞浦路斯及索契的集訓不敗,6戰轟入13球,打敗克盧日、福建駿豪及安拿基亞,惟在俄羅斯盃不敵莫斯科中央陸軍兩球出局。

摩度維亞的米捷爾當奴及戴文勒泰歷轉投貝爾格萊德紅星,可是球隊未能找到合適的替補人選。欠缺表現的迪查路半年內第2度返回母會賓菲加。外借的馬堅返回摩軍,可是他在甲組未能取得正選,預計在俄超也難成大器。球隊在意大利集訓時打敗當地的低組別隊伍,但亦被3支非俄超球隊及摩爾多瓦的舒列夫打敗。

烏法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斯耶夫〈腿部斷裂〉

摩度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倫迪查〈盲腸炎手術〉

近況
烏法並非勁旅,但秋季尾成績可人,9月中後只輸兩次,曾作客賽和辛尼特及羅斯托夫1比1。球隊歇冬後軍容有變,要尋找門將大衛約真高的替補,可幸是成功留住球隊重要資產辛真高。

摩度維亞現排榜尾,至今作客未嘗一勝,陣容亦薄弱。唯一安慰是只較作客防守最佳的隊伍多失1球,但由於攻力啞火,要護級難過登天。

烏法應可打敗摩度維亞。

對賽

雙方僅相遇5次,摩度維亞只贏1次,便是上次作客烏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俄超报料(190) FK乌法(77) 莫多瓦耶(1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