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罗萨里奥中央 vs 班菲特

时间:2016-03-06 13: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沙里奧中央 對 班菲特

主場高「班」中央抵撐


軍情

羅沙里奧中央作客保持出色的表現,以3比0大破高隆。新星盧施素於6分鐘首開紀錄,取得職業生涯首個入球,換邊後亦為馬高魯賓鋪橋搭路,造就後者射入成2比0。
馬高魯賓及後藉12碼中鵠梅開二度。為盧施素供應助攻的馬高魯賓,今季2次正選披甲射入3球。中央於週四的南美自由盃賽事作客巴甲球隊彭美拉斯,淨吞2蛋而回。

班菲特上輪藉施蒙尼於89分鐘的入球,以為能夠以2比2逼和對手,卻於1分鐘後戲劇性地再失1球,終告敗陣。辛迪亞高馬田施華上仗射入12碼,取得今季第2個入球,而隊友施蒙尼則是出任4場正選以來首度取得士哥。另外,艾雲羅斯與沙米安圖上仗均已傷癒復出,惟施捷尼、派曹達及拿侯爾耶利,今場都披甲成疑。

羅沙里奧中央

停賽:/
上陣成疑:拿朗度(肌肉)
受傷/缺陣:/

班菲特

停賽:/
上陣成疑:施捷尼、派曹達、艾雲羅斯、沙米安圖、拿侯爾耶利
受傷/缺陣:/


近況

羅沙里奧中央以13分排分組賽A組榜首,首5輪聯賽成績為4勝1和。他們的聯賽不敗走勢已延至第6仗,當中包括5場贏波,而對上14仗只曾1敗,共勝出11場。中央在地頭尤其有優勢,2015年的15仗主場聯賽未嘗一敗,今季3次地頭出擊亦保持不敗。對上18仗主場聯賽,中央取得10勝8和的佳績。

自首輪擊敗甘拿斯亞後,班菲特已有4仗不勝,錄得2和2負。教練韋華斯上季以看守身分領軍並取得佳績,今季正式被委任為主帥,但他所受壓力似乎已愈來愈大。

中央的實力遠高於班菲特,即使後者上季曾於2015年11月的聯賽贏過中央,今輪作客勢必凶多吉少,一於敲中央主場贏波。

對賽

羅沙里奧對班菲特來說,是一個極難贏波的地方。班菲特以往43次作客羅沙里奧中央只得2勝。中央造訪班菲特的成績也屬一般,但綜合對賽紀錄仍稍為佔先,取得34勝31和,另有22次不敵班菲特。後者對上32仗作客羅里奧中央未嘗贏波味,當中輸了18場。對上1次客場贏波全取3分,更要追溯至1954年以4比2作客揚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罗萨里奥中央(73) 班菲特(10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