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洛杉矶银河 vs 华盛顿联队

时间:2016-03-06 13: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洛杉磯銀河 對 華盛頓聯隊

銀河決心反彈強攻華盛頓

軍情

洛杉磯銀河近日決定放走左閘丹格根及中場恩拿斯奧馬加圖。

華盛頓聯隊後衛佩利傑真約滿後,近日決定轉投蘇超球會赫斯。

洛杉磯銀河
停賽:/
上陣成疑:阿倫哥頓(頸部)、艾殊利高爾(個人原因)
受傷/缺陣:/

華盛頓聯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華盛頓聯隊及洛杉磯銀河分別在今個星期受到打擊,當中華盛頓在中冠盃8強次回合主場以1比1打和墨西哥球隊克雷塔羅,宣布行人止步,原本他們需要至少淨勝2球,才能夠換取晉級希望,可惜他們在比賽初段失守後,只能在苦戰下扳平。無疑華盛頓未有在上仗全力應戰,除中堅夏斯迪休息外,新簽入的盧斯安奴阿高斯達也因為個人問題未有上陣,但即使教練賓奧臣安排他們重返正選陣容,恐怕也沒有足夠火力攻破對手大門。

另一方面,洛杉磯銀河週中在中冠盃8強次回合以0比4不敵墨西哥的拿根亞,完全沒有還手之力,他們似乎對這場比賽不感興趣,後防更出現很多漏洞,特別是中堅雲丹美的速度無法跟上對方。同時間,銀河上仗的進攻也出現問題,根本無法威脅到拿根亞的防線,主要得杜斯山度士的2次頭槌攻門較有機會破門,除此之外可說是威脅力有限。只不過,對手華盛頓同樣在中冠盃出局,相信銀河有條件攻破對方防線,取得1個或者2個入球。

現時華盛頓的陣容,恐怕不足以在開咧戰阻擋銀河。

預料洛杉磯銀河在今仗勝出。

對賽

自2008年後,華盛頓聯隊原本未曾擊敗過洛杉磯銀河,惟卻在上季的唯一對賽中勝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华盛顿联队(102) 洛杉矶银河(13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