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俄超报料:莫斯科火车头 vs FK乌法

时间:2016-03-13 09: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莫斯科火車頭 對 烏法

火車頭爭勝有「法」

軍情

莫斯科火車頭的伊拿特耶夫及夏迪上仗處子後備披甲,可是未能阻止球隊敗走泰歷克1比2,二人已接近十足狀態。拿汀加兩週前觸傷肌肉,仍要缺陣。馬爾干馬基斯未知何時復出。施舒堅未有在歐霸盃次回合上陣,上仗亦未有隨軍出征,未知今場能否回歸。


烏法的伊格保恩肌肉輕微撕裂,上仗未有上陣,並由從莫斯科斯巴達加盟的索巴耶夫首次上陣兼頂替。假如伊格保恩仍然養傷,索巴耶夫將續取而代之。舒拿代替大衛約真高處子把關,並作出數次精彩撲救,今週應可保住正選。費林邦未能轉會,現時被貶至後備軍。


莫斯科火車頭
停賽:/
上陣成疑:拿汀加〈肌肉〉、施舒堅〈不明〉
受傷/缺陣:馬爾干馬基斯〈傷口〉


烏法
停賽:/
上陣成疑:費林邦〈被貶〉、伊格保恩〈肌肉〉
受傷/缺陣:沙斯耶夫〈腿部斷裂〉

近況

莫斯科火車頭近8仗聯賽只曾一次不失球,便是11月戰勝辛尼特身上取得。該場勝仗是他們自10月於打吡戰打敗莫斯科斯巴達後,近7仗的唯一勝仗。即使首席射手奧馬尼亞斯過檔愛華頓,從古賓來投的伊拿特耶夫應能填補這創造力位置的空缺,而夏迪仍要多些時間融入隊中。

烏法作客防守最差,首席門將大衛約真高外借至安治,球隊亦未有增兵加強防守,失球問題看來難以解決。他們今季作客只嘗一勝,即使近兩仗摸和辛尼特及次席的羅斯托夫,惟今仗出征只以1位及5分落後歐聯席位的火車頭,凶多吉少。

火車頭贏波高唱入雲。

對賽

兩軍僅第二季對碰,各贏1次及上季於莫斯科交手賽和。烏法去季主場贏波,但今季主場大敗0: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俄超报料(190) 莫斯科火车头(194) FK乌法(7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