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俄超报料:FK乌法 vs 莫斯科迪纳莫

时间:2016-03-19 11: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法 對 莫斯科戴拿模

硬淨戴拿模去「烏」力強

軍情

烏法的伊格保恩上仗腿部有微傷,缺席敗走莫斯科火車頭2球的賽事,他今週表示回復狀態,差不多肯定代替蘇巴列夫。球會CEO加素華表示費林邦受傷,看來今夏離隊在所難免。去年腿部斷裂的沙斯耶夫復操,但今仗肯定倦勤。

莫斯科戴拿模的施巴斯坦賀爾文上週處子披甲,可是最後主場不敵泰歷克1球,但他應可保住一席。丹尼素夫返回一隊,後備上陣更在補時中楣,惟他應不會頂替達侯恩及祖比連出任正選。基斯杜化森巴及丹尼爾堅避席,普格恩耶克發燒上場缺陣,現正處於康復階段。

烏法
停賽:/
上陣成疑:費林邦〈被貶/傷患不詳〉、卡沙拿普夫〈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沙斯耶夫〈腿部斷裂〉

莫斯科戴拿模
停賽:/
上陣成疑:丹尼爾堅〈鼠蹊〉、普格恩耶克〈發燒〉
受傷/缺陣:基斯杜化森巴〈不受重用 / 脊骨〉

近況

烏法主場得球及總入球是全聯第2少,只有森馬拉較他們更差。首席射手尼日利亞前鋒伊格保恩回歸絕對是好消息,不過他今季亦只有3球進帳。球隊自9月後主場不敗,失球更是下半部球隊第3佳,不過,今季只有1場不失球,將是復蘇戴拿模的搶分良機。

戴拿模冬季作出精明收購,尤其是達侯恩在其兩次上陣中交出表現。他們近5仗作客只失4球,硬淨防守遇上攻力啞火的烏法,應可容易應付。丹尼素夫復出,加上普格恩耶克或會回歸,球隊擁有足夠實力摘下客勝,但今仗入球應不會太多。

對賽

戴拿模3次遇上烏法均贏,只失1球。上季作客便輕取對手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俄超报料(190) FK乌法(77) 莫斯科迪纳莫(1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