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乙报料:杜塞尔多夫 vs 凯泽斯劳滕

时间:2016-03-19 11: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杜塞爾多夫 對 凱沙羅頓

頹兵交鋒悶和一場

軍情

杜塞爾多夫今週的大新聞是教練馬高告斯被辭退,在執教7戰5負之後,這名主帥僅上任81日即被炒。老牌教頭芬基爾已走馬上任,他將領軍至季尾,目標要助球隊護級。

後衛舒侯烏迪停賽後今仗復出,惟陣中仍有沙拉亞、迪米亞巴爾及史圖迪克上陣成疑。

凱沙羅頓今仗可重召停賽期滿的馬素加奧斯,在另一名中場球員馬高斯卡爾累積5面黃牌今仗停賽下,馬素加奧斯料迅即復任正選。

教練芬夫施迪克近期備受壓力,但球隊未有新添傷兵,只有添希伯治及比奧斯克倦勤。

杜塞爾多夫
停賽: /
上陣成疑:沙拉亞(大腿)、迪米亞巴爾(撞傷)、史圖迪克(足踝)
受傷/缺陣:沙治奧賓度(鄂骨)、卡恩艾卡(跟腱)、伊拉特(預備組)

凱沙羅頓
停賽:馬高斯卡爾(1場)
上陣成疑:施巴斯坦積及(狀態)
受傷/缺陣:比奧斯克(足踝)、添希伯治(肌肉)

近況

杜塞爾多夫的危機日漸加劇,球隊宣佈辭退馬高告斯後,聘用今季第4名教練芬基爾。上仗以0比1敗給辛特侯遜後,杜軍已錄得4連敗排第16位。

如果歷史會重演的話,芬基爾的上任並沒有好結果,他過去已在不少面臨護級情況下被辭退,執教的球隊亦輸多贏少。芬基爾領軍的首戰並不容易應付,而球隊今季的主場成績亦只得4勝2和7負。

作客的凱沙羅頓近期同樣頹勢,上仗0比2敗給波琴後聯賽4連敗,已跌至第12位。凱沙上仗明顯缺乏信心,在對方的心臟地帶亦沒有創造力。

今仗的兩軍是德乙近績最差的份子,同樣近5戰只得1分進帳,料雙方交手不會太精彩,我估計會出現一場低質素的和局。

對賽

杜塞爾多夫在德乙對凱沙羅頓7次,錄得3勝3和1負成績,後者唯一勝仗在今季首循環取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乙报料(355) 凯泽斯劳滕(107) 杜塞尔多夫(21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