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墨甲报料:蒙特瑞 vs 哥达拿查拉

时间:2016-03-19 11: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蒙特雷 對 瓜達拉哈拉

主場王食「瓜」話咁易

軍情

蒙特雷的施薩蒙迪斯上週六鬥莫雷利亞一役傷出,證實要養傷兩至三星期。不過今仗禾達艾奧維停賽刑滿,富尼斯摩利亦傷癒回歸。

瓜達拉哈拉的伊度亞度盧比斯、米基爾龐斯皆大腿受傷,上陣成疑。艾斯里奧卡斯度則據報肌肉傷患已癒,有望上陣,但奧斯華度阿蘭尼斯與米高佩雷斯的膝傷則要多休息約3星期。施斯路斯週日在「國家打比」領紅牌,今仗要停賽。

蒙特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薩蒙迪斯(肌肉受傷)

瓜達拉哈拉
停賽:施斯路斯
上陣成疑:米基爾龐斯、伊度亞度盧比斯(皆大腿受傷)、艾斯里奧卡斯度(肌肉受傷)
受傷/缺陣:米高佩雷斯、奧斯華度阿蘭尼斯(皆膝傷)

近況

蒙特雷上週六3比1作客擊敗莫雷利亞,並將榜首優勢拉開至5分。客軍雖在50分鐘失守,但很快便還以顏色,杜蘭柏邦梅開二度,加上艾雲卡東拿憑藉反擊機會亦建一功,協助「一哥」反敗為勝。蒙特雷開季10戰贏了8仗,可說無人能擋。主場出擊更是無敵,近7次聯賽出擊全數報捷之餘,最近一次在墨超主場落敗已是2014年12月的事。

瓜達拉哈拉在週日「國家打比」激戰CF阿美利加,雖表現不俗但仍以1比2主場飲恨。瓜軍曾落後至0比2,更一度要以寡敵眾,卻由艾拔圖彭拿近門回敬一球重燃搶分希望,比賽末段瓜達拉哈拉的確有扳平的機會,但失諸交臂下最終仍要飲恨而回。瓜達拉哈拉教練艾美達或慨嘆欠運,事實上球隊上半場有一個入球被爭議地判作詐糊。但近16場聯賽只贏過2仗的戰績,恐怕球會高層對他的信任已是所餘無幾。

瓜達拉哈拉今仗要面對更歎艱辛的挑戰,觀乎近況他們要奇蹟地在蒙特雷主場搶分機會甚微,捧主勝。

對賽

兩軍往績平分秋色,27次交手各贏了11仗,並有5仗賽和。瓜達拉哈拉去年9月曾2比1主場獲勝,但蒙特雷近4次主場出擊則3次擒下瓜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墨甲报料(297) 哥达拿查拉(45) 蒙特瑞(5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