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白兰恩 vs 奥特格宁兰

时间:2016-03-20 09: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蘭恩 對 奧特足球會

奧特足球會勢擒白蘭恩添食

軍情

白蘭恩前鋒奧路夫上週後備入替表現失準的巴坦,成功攻入1球,協助球隊逼和史卓加斯特,這名30歲中場有望在今仗出任正選。

重返奧特足球會的中堅費特歷貝治,上週面對洛辛堡表現甚佳,他曾經在2014年到丹麥展開外流生涯,今季重返母會發展。

白蘭恩
停賽:/
上陣成疑:迪華維加(轉會文件問題)
受傷/缺陣:史卡尼斯(肩膀)

奧特足球會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白蘭恩上週在開咧戰以2比2打和史卓加斯特,他們的後防在開賽後30分鐘,表現得一塌糊塗,不禁令球迷擔心,他們會在2014年球季一樣,落得降班收場。慶幸的是,上週白蘭恩在比賽初段落後2球,仍能夠在深得球迷愛戴的前鋒侯錫納普帶領下,成功收復失地逼和對手。

奧特足球會在開咧戰以1比0爆冷擊敗衛冕冠軍的洛辛堡,充分顯示今季他們絕對有力奪取聯賽錦標,特別是效力過白蘭恩的中場費達歷洛特維利,出任右翼位表現光芒四射,今場他倒戈出戰,有望再次發揮出高水準。

上週白蘭恩與奧特足球會同樣製造出令人意外的賽果,今仗狹路相逢,戰況肯定相當激烈。值得留意的是,今仗是白蘭恩自2014年降班後,卑爾根市首度上演的挪超賽事,當地球迷定必定會傾力支持白蘭恩,但我覺得,奧特足球會實力畢竟較強,信心也比較充足,勝算明顯較高。

對賽

連同盃賽,奧特足球會近3次對白蘭恩全部勝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白兰恩(86) 挪超报料(273) 奥特格宁兰(6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