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华盛顿联队 vs 科罗拉多急流

时间:2016-03-20 0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盛頓聯隊 對 科羅拉多急流

華盛頓門將連環受傷難擋急流

軍情

華盛頓聯隊正安排效力過費城聯及肯薩斯體育會的後衛奧古高進行試腳。

科羅拉多急流將中場艾文奴爾艾比亞及前鋒卡雷布卡維特,外借至低組別球會夏洛特獨立。

華盛頓聯隊
停賽:/
上陣成疑:夏斯迪(膝部)、柏德列尼雅高(腦震盪)
受傷/缺陣:咸美特(膝部)、基斯哥比(膝部)、迪克斯查(背部)

科羅拉多急流
停賽:鍾斯、舒基辛加殊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辛列特加(膝部)、約翰貝拿(手腕)

近況

華盛頓聯隊的守門員可說是多災多難,繼咸美特在冬季受傷後,作為替補的迪克斯查又因為接受背部手術,估計要休息12個星期,意味職業生涯步入第2年的查維斯禾拿,需要臨危受命。或者,往後華盛頓會將希望放在新簽入的賀頓身上,他曾經代表美國U23上陣,目前正在回復狀態當中,不過今場比賽,相信華盛頓會踢得較保守,因為失去迪克斯查後,他們不會希望後防受到太大的壓力,這可能會取得效果,惟同時會削弱他們的入球能力。

科羅拉多急流上週以1比0擊敗洛杉磯銀河,今季他們似乎不會取得太多入球,畢竟上仗他們只是在補時階段,攻入開季後的首個聯賽入球。但當然,中場馬高柏巴上仗全場表現得很有威脅,入球也相當精彩,而且急流為銀河的帶來防守壓力的同時,本身的防線也相當穩固,對方只得幾次零星的進攻機會。現時急流信心十足,而且正期望有更好的表現,假如今仗在作客的情況下取得理想戰果,將會對他們往後繼續爭取分數,建立更強的信心。

預料今仗打成平手,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華盛頓聯隊對上5次對科羅拉多急流,取得2勝3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华盛顿联队(102) 科罗拉多急流(11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